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太香了,我竟迷上了看广告-维乐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0:43:05 阅读:-

我太难了

打开金鹰卡通准备哄孩子睡觉

资深宝妈却被这个广告种草了

真香

这是美国维乐适在金鹰卡通

投播的宣传广告片

金鹰卡通可是在最具活力群众观众中

拥有绝对号召

GMPVITAS维乐适

品牌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目前拥有一家全球营销公司和2家现代化工厂。GMPVITAS是美国本土品牌,专注于功能性高端营养品,品牌产品在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同时入驻亚马逊、天猫国际、京东国际等电商平台。GMPVITAS维乐适(中国区)营销中心位于上海,2019年4月正式引进GMPVITAS品牌的孕婴童产品,目前主要经营美国原装进口的维乐适益生菌滴剂系列和藻油DHA,在全国市场已经有近千家合作门店。2020年维乐适将重点发展线上销售渠道,探索新的销售模式。

GMPVITAS维乐适

目前维乐适主打美国原装进口益生菌滴剂和藻油DHA。益生菌滴剂精选专业菌株,包括丹麦科汉森的Bb-12、LGG,日本森永的M-16V,瑞典拜奥的罗伊氏乳杆菌,均有临床验证报告。维乐适产品安全无添加、方便喂养、卫生无污染,0岁宝宝可用。益生菌含量高,每5滴添加20亿活性益生菌,每瓶富含600亿,规格为10ml/瓶。藻油DHA优选纯净单细胞海藻,无腥味,口感好,更易于吸收,促进宝宝大脑、视力发育。维乐适藻油DHA每粒含有150mgDHA,规格为90粒/瓶。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