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雷军的手机编年史,细数雷军用过的53部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3 09:51:07 阅读:-

雷军爱好数码的人都不会陌生,也是数码界首屈一指的人物,小米科技的创始人。当他要走“软件+ 互联网 + 手机”这条路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走不通,因为有了手机天才乔布斯,这个称雄手机界只人,而今的雷军已被认为是雷布斯,继乔布斯之后又一手机天才,他经商16年,曾经换过 53 款手机,可见他对这种高科技通信工具的热爱。

他算是不折不扣的手机控。为了搞好小米手机,看来雷军也是真的下功夫了,他用过的53部手机相信大家也比较好奇,可以看看图片上他用过的手机,有哪些你也用过呢,你又了解多少呢?那16年里53部,平均差不多每年四部,败机支出191843,平均每部手机支出3620,只有研究透了对手,研究透了产品才有更好的发展。

雷军的手机编年史,细数雷军用过的53部手机

如今的小米已成国内手机行业的领头之一,MIUI系统也被大家所喜爱,为发烧而生的MIUI多年来依然坚持初衷。雷军在手机行业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小米也出厂了很多被大家喜爱的手机。

更多手机资讯,请持续关注ROM乐园官网,文章来源:www.romleyuan.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