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顺天府携手金鱼纸品 | 战略合作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16:03:06 阅读:-

战略合作

1994年9月,秀水街集团创始人张永平先生创建了北京顺天府超市,经过26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和稳健经营,顺天府超市从创业初期一家不足千平米的小店,发展成今天拥有20余家门店的零售超市公司。

自创建以来,顺天府超市秉承“精心开店、苦心经营、潜心管理、诚信待客”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社区百姓为己任,在连锁超市领域辛勤耕耘。

这与金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战略合作

值此顺天府超市成立26周年之际,金鱼纸品联合顺天府超市合作再升级,推出感恩回馈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加倍的惊喜。

6月9日-7月9日期间,金鱼部分纸品超低折扣,不止热卖的明星商品位列在架,更有众多新品在线同步发售。

金鱼不断升级的纸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及认可,同时贯穿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公众对个人卫生用品的增长需求,金鱼高品质系列纸巾将一无既往地为提升中国家庭健康生活品质而努力。

金鱼负责人表示,当今时代变化不断,商业变化尤其之大。而商业的本质是在坚持行业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各种元素在时空中不断打破和重组变化的过程。在当今合作共赢相融共生的时代,金鱼与顺天府的合作适应了时代的发展,是创新的重要举措,对行业的未来有着很好的引领作用,给行业带来了新的风尚。

展望未来,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携手合力必将实现双方品牌价值和业务额的快速、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让消费者充分受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寻找iphone在哪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