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重新定义新现代豪华SUV 新款冠道“大”有不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4:11:11 阅读:-

2020年国内SUV领域的竞争依然是如火如荼,有人笑、有人哭,有人傲视群雄、有人黯然离场。在冠道系列上市四年备受好评的基础上,广汽本田今年又顺势推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重新解析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新现代豪华SUV全新价值的定义,更完美契合了司机朋友们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应用的需求升级,以独辟蹊径的“大五座”独特空间布局,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为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

宽敞、舒服,才是SUV的正确打开模式。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空间方面又有进一步的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与升级改款之前的冠道相比长度增加了42mm,高度增加了6mm。以此为基础,广汽本田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上继续沿用了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的“大五座”设计,因为广汽本田方面深知,真正的空间豪华是能够让每一位使用者体会到舒适和愉悦,而不是一味追求华而不实的七座设计。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第二排地台在四驱配置的前提下也能够做到完全平整,即使后座坐满三位乘客依然能够保持同级中最高的舒适度,且可以90度开启的后车门无疑也是对这样的空间利用方式的一种重要加持。

强劲的动力和平顺的操控性能,也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区分于竞品车型的显著标志。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当司机朋友们坐入新款冠道驾驶席,感受到的不是轻踩突猛的暴力驾驶,而是一种绵长、细腻但强大的行驶输出感,这种令人澎湃的输出感则是建立在对发动机性能和调校的自信上。

在安全性能配置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表现更是抢眼。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可以在急坡情况下,不踩油门和制动踏板也能自动控速,让用户畅享更安全更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引入如此多的前沿安全“黑科技”,就是为了确保每一次出行安全放心。

定位“大五座”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于3月31日以“新现代豪华SUV”的形象惊喜问世,上市三个月来吸粉无数。据悉,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相机白平衡怎么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