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当手机与冰淇淋文化相遇,色彩很科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6 08:36:05 阅读:-

当手机与冰淇淋文化相遇,色彩很科健!

在2017年春夏交替之际,KEJIAN科健推出了“冰淇淋系列手机”,让刚刚升温的天气,霎时感受到一丝甜蜜的清凉和芳香。

对于许多达人而言,当冰淇淋这种休闲食品在他们脑海中闪现的一刻,估计马上都会想到一个奢侈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正因为价格矜贵,哈根达斯一直享有“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之称。

这种价格在百元以上的冰淇淋吃起来,是不是真的比普通冰淇淋的感觉会好很多吗?可当你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是他的忠实拥趸之一,而克林顿撩妹的功夫又如此了得,觉得贵一点也就值得了。

在假日广场享受休闲时光之余,或者在一场盛宴结束之后,真想来一份冰淇淋,让味蕾感受冰爽的甜蜜与刺激!当然,我们不一定都要选择吃昂贵的“哈根达斯”。一份货真价实的冰淇淋,同样芳香无比,这才是真正属于老百姓的休闲食品。

科健该不会要把他们的“冰淇淋系列手机”也做成“手机中的劳斯莱斯”吧?——我们得到的答案却是:NO!

KEJIAN手机冰淇淋系列产品,几乎都是千元不到的智能手机产品,有5寸娇小型的,也有5.5寸旗舰型的,全都配以五颜六色的搞怪手机后壳,让人看着心生喜爱。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七彩的阳光需要更多明亮的点缀,多彩的冰淇淋手机正好可以满足我们对于生活搭配的遐想。

当科健手机与冰淇淋相遇、相融,通讯技术与休闲食品随即产生跨界效应。应该说,我们对日夜陪伴的手机太过于熟悉了,我们对冰淇淋的色彩与味道也太过于深刻了,当我们以冰淇淋之名来赋予科健手机产品的时候,以往后的每一次通话中,又多出一份对休闲时光的想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的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