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加入人工智能技术 LG推出新旗舰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10:38:11 阅读:-

在全球范围内,三星公司以它的智能手机闻名天下。但在韩国本土,这家规模巨大的公司可远不止扮演着一个科技巨头的角色。在无数韩国人的生活中,从摇篮到坟墓,几乎都是三星的商业触角所及之处。当然韩国科技行业能和三星品牌不分上下的可能就是LG品牌了。

加入人工智能技术 LG推出新旗舰手机

虽然LG移动部门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亏损1.92亿美元,因为这样的亏损LG在手机业务中退出了中国市场,但LG没有放弃手机的研发,从2017年LG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不错的手机LG V30。这款手机在拍照与摄像技术上是智能手机中的前列水准,曾经被拍摄过《权力的游戏》的摄影师David Franco大力赞扬。

加入人工智能技术 LG推出新旗舰手机

据外媒报道,LG计划在MWC2018发布一款全新的手机,为什么笔者上面要提到LG V30,其实,这款全新的手机就是LG V30的升级版,LG命名为LG V30s手机,这款V30s和V30相比,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并提供基于这项技术开发的LG Lens功能,它支持以图搜图。

加入人工智能技术 LG推出新旗舰手机

其次,该机的存储空间上还提升到了256GB,其它规格与V30保持不变。具体来说,它采用了6.0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加入人工智能技术 LG推出新旗舰手机

LG宣布这次推出的LG V30s主要就是为了竞争对付三星马上要推出的Galaxy S9和Galaxy S9+手机,虽然LG V30s在处理器上采用的是骁龙835芯片确实有点落伍了,但是拍照与摄像水平的提升能和三星推出的Galaxy S9和Galaxy S9+相媲美。至于价格,韩媒透露LG V30s的售价在1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800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