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全球首个AI智能零售酒柜在广州上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11:49:10 阅读:-

2020年7月15日,国内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洋物派”在中国广州 W+ PLUS 举行了全球首个智能零售酒柜的发布。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压力下,给全球的商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传统企业忙于转型,互联网企业面对5G的到来在做战略布局。

  2018年阿里提出了“新零售”概念,加强人、货、场的紧密联系,马云提出在未来十年将没有电子商务。曾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接见的洋物派掌门人“刘一峰”提出了“三合一”的整合营销理念,社群引流,社交,传递品牌内容,智能零售酒柜线下体验。以品牌为核心,提出了所有优质商品6.6元起的用户体验价获得了广告用户的一至好评。

  当天世界旅游模特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刘波也应邀抵达了发布会现场与在场的嘉宾们一起见证了难忘的瞬间。AD燕后集团董事长陈维雯作为战略股东带领30多名核心合伙亲临现场,对“洋务派”未来的商业布局及智能零售酒柜的理念高度认同。并拟计划未来一年内,在全国发展 24个省级代理,1万个共享酒柜。

  智能零售酒柜的特点是AI,它拥有全球领先的视觉智能识别系统替代传统的IC无人芯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嘉峪关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