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小米又玩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这次的小米6X仍是限量出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04:49:25 阅读:-

对于很多手机厂商来说,手机单纯的配色已经远远满足不了需求了,所以目前不光各种变色后壳的手机横空出世,而且手机厂商还会推出各种定制版手机。说到手机定制,目前厂商玩的花样有很多,不仅有手机厂商联合豪车品牌设计的奢侈手机,还有电影、明星人物和动漫等等定制,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小米又玩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这次的小米6X仍是限量出售

由于良心售价的理念,小米手机在定制方面没有其他友商的那么奢侈,但是定制版手机还是有的,比如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还有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斯塔克限量版。另外,小米还在定位低的红米手机上也推出过限量版的手机,比如红米Note 4X的初音未来版。现在,初音未来的新款定制手机又来了。

小米又玩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这次的小米6X仍是限量出售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小米新的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从外观上看,这应该是基于小米6X定制的,而据小爱同学给出的信息显示,该机将在7月3日正式发布。按照此前红米Note 4X初音未来版的情况,该机仍会限量出售,所以背面还有专属的序号,当然了,小米6X初音版在配置上自然会看齐小米6X,6G+64G售价2099元。

小米又玩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这次的小米6X仍是限量出售

最后: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手机厂商各种定制的花样只要别太奢侈了,普遍还都是可以接受的。所以,小米6X再玩初音未来定制没什么毛病,毕竟这方面有需求的用户很多,不用也可以收藏嘛,就是预计限量版不太好买,准确点说是不好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丰台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