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北京链家千家门店开放“云打印”服务 累计打印超15万份文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9:05 阅读:-

作为社区居民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最常见的项目之一,传统的线下打印有着不够便捷,以及无法保证数据安全等种种不利因素。自2019年北京链家携手贝壳,试点推出“云打印”服务以来,受到了许多学生和家长,以及上班族的欢迎,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上班族在家办公、学生上网课,打印店未开业的情况下,线上云打印不仅更便捷、更安全,也更符合疫情期间线上生活的趋势,从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青睐。

近日,据北京链家统计,自2019年10月16日上线至今,北京链家已有近千家门店开放支持在线“云打印”服务,已为周边居民累计打印超过15万份文件,超惊喜好评率达到98%。

据介绍,现在,居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随时随地享受简单、方便和安全的链家“云打印”服务。可以直接扫描下方海报上的小程序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贝壳找房”小程序-社区生活,在线上传文件后,再前往附近的线下服务门店,进行免费打印,无需再携带U盘拷贝文件,体验上更简单、安全、便捷。居民也可以直接前往附近支持云打印服务的链家门店,通过点击小程序“扫码打印”按钮扫描门店打印机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打印。

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少用户最初使用“云打印”服务只是基于房产交易相关的需求,有过体验之后便扩展到生活中的日常性需求。“现在,从打印交易相关文件,到打印照片,再到给孩子打印作业等等,由于其便捷性及良好的使用体验,用户对这一服务的接受程度和使用程度越来越高。”

依托连接5000个社区的优势,北京链家多年以来面向社区推出了应急打印复印、应急充电、应急雨具、应急电话、应急上网、询路指引、便民饮水、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走失人员临时联络站、手机到店咨询答疑等十大便民服务。并不断应用新技术,创新服务形式,针对便民服务中的痛点不断对其进行升级创新,打造更好的便民服务体验。“随着云打印服务的不断优化和落地门店的增加,相信链家可以为社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从而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做社区的好邻居。”该负责人表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