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骁龙855处理器支持45W快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07:17:44 阅读:-

引证外国媒体SamMobile最近报导,共享了Galaxy A91高端智能手机的规格参数。外国媒体确定该机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而且可能出示Galaxy A90 5G都不具有的一些作用,比如45W的Super Fast Charging快速充电技术性。Galaxy A91应该是三星在今年发布的Galaxy A系列产品的最高端智能手机,因而必须直到2020年才会宣布现身。但是最近的一些汇报强调它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底以前公布。

据报道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A91手机的型号规格为“SM-A915G”,正脸选用一块6.67英尺的无开孔显示屏,外壳有着灰黑色和乳白色2款颜色可选。标准配置版将出示128GB外壳内嵌储存空间。预估标价在30000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2989元)到35000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3488元)中间。

「图」Galaxy A91一部分规格型号曝出:骁龙855CPU 适用45W快速充电「图」Galaxy A91一部分规格型号曝出:骁龙855CPU 适用45W快速充电

由此前信息,三星还将为Galaxy A91配置后置摄像头四摄摸组,规格型号各自为一亿八百万清晰度主摄 16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1200万清晰度长焦镜头 三d ToF摄像镜头。在其中主摄应当选用的是三星全新发布的ISOCELL Bright HMX感应器。

「图」Galaxy A91一部分规格型号曝出:骁龙855CPU 适用45W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 A91将配置108MP主摄

据统计,这个ISOCELL Bright HMX感应器与三星以前的GW1/GM1像素尺寸同是0.8μm,1/1.33英尺尺寸,这意味着该感应器容积会更大,在弱光标准下能够得到 大量光源,而且根据清晰度合拼Tetracell技术性还可以效仿更大像素感应器,輸出光源实际效果更为优异的2700万清晰度图象。

另外,这款感应器还适用Smart-ISO技术性,它是一种能够依据自然环境光源状况智能化挑选最好电子信号变换的体制,可转换到低ISO以提升清晰度对比度并转化成真实的相片,有利于减少杂点,提高图象画面质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