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奥迪将推出全新S4五门掀背/搭载V6引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5:38 阅读:-

法国品牌汽车奥迪车在发布豪华车型的另外,也没忘记针对高性能车款的产品研发与生产制造,在其中奥迪S4车系则是性能卓越小汽车的又一意味着,而伴随着其竞争者的破旧立新,奥迪车也在这里款S4车系的升级上迈开新的步伐。此前网通社从车友全球Worldcarfans获知,奥迪车将发布全新升级更新换代版的五门掀背版S4 Sportback,新汽车有希望沿用该款车系的全时四驱系统软件,而且配用3.0T V6模块。

奥迪车将发布全新升级S4 五门掀背/配用V6模块奥迪车将发布全新升级S4 五门掀背/配用V6模块

因为本次发布的S4 Sportback为五门掀背版车系,因而此车在确保强悍驱动力及操纵优点的基本上,在一定水平上提高了应用性。而且在全时四驱(Quattro)系统软件的适用下,不管在泥泞不堪地面,還是铺设路面上均可主要表现出好似路轨式甩尾的行车特点,在确保该款车系的综合型能前提条件下,进一步发掘新汽车的潜力。

奥迪车将发布全新升级S4 五门掀背/配用V6模块

奥迪车全新升级S4 Sportback在液压动力单元里将配用一台排气量为3.0L的V6涡轮增压器模块,归功于优良的设计方案与校准,这款全新升级模块可以暴发出265kW的至大功率,因为新汽车选用了很多轻量原材料,因而这款全新升级奥迪S4 Sportback将减脂100kg,进而使新汽车做到更为理想的驱动力推重比。

奥迪车将发布全新升级S4 五门掀背/配用V6模块

在同级別竞争者中,全新升级更新换代的宝马五系328iM毫无疑问是奥迪S4 Sportback的强有力竞争者。比较之下,因为全新升级宝马五系328iM标准配置的传动系统方法为后驱,因而配用了全时四驱(Quattro)系统软件的奥迪S4 Sportback在操纵寻迹性层面将好于全新升级一代的宝马五系328iM,当全新升级奥迪S4 Sportback面世后或将冲击性到全新升级宝马五系328iM在高性能车行业的领导干部影响力。(网通社 二零一五年7月22日北京市报导)

1共1页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