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稚真紫草膏异军突起!专注婴幼儿护肤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1 17:46:04 阅读:-

前不久浏览电商平台,在手机屏幕上看到一个稚真婴幼儿护肤品的广告,在国内没有听到过,问了下贵圈的朋友才知道,这个品牌在电商平台还是很出名的!尤其是稚真紫草膏!2020年夏季在拼多多电商平台大卖!销量10w+稳据平台第二名!

对于每个家庭而言,孩子代表着“未来”和“希望”。在吃穿用度上总想着给孩子最好的,是中国爸妈的典型表现。比如:在购买婴儿用品时,中国的宝爸宝妈们会同时考虑海内外的品牌,想必正是出于为人父母的用心~

不过,新手宝爸宝妈在面对小宝宝的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泛红、发疹等问题的脆弱肌肤时,可能会感到手足无措,而国内外的护肤品牌数量众多、鱼龙混杂,又不知如何选择才好……

稚真婴儿紫草膏是广州稚真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研发出品,选用的原材料全部来源于自然,同时还经过专业检测机构的认证和检测,产品质量可靠,而且效果看得见。

稚真品牌专注婴幼儿护肤问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