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加入美呗美严联盟助力严选 荣获2020美呗点赞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11:50:43 阅读:-

      10月20日,跻身中国两大医美互联网平台之一的美呗医美在京召开双11“正品风暴”狂欢节启动发布会。发布会上,美呗医美创始人兼CEO龚连胜义揭“医美行业八大坑”,并围绕“科学严选”给出解决方案:投资一个亿启动“亿起严选行动”;联合多方成立“美严联盟”发力严选,发布会上美呗为20大机构颁发了5个奖项,这5各奖项涵盖了人气、口碑、技艺等多个评选标准,这20家机构也是首批加入美严联盟的医美机构。

      其中,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荣获2020美呗点赞奖——七星口碑机构。纵观行业发展,医美事故不可谓不多,在这种情况下,好口碑更显珍贵。好的口碑代表求美者对医美机构全方位的肯定,是对机构最好的嘉奖,也是所有机构应该永恒追求的目标。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是亚洲至大医美集团——美莱集团的发源地、全国医疗总部,是西南地区医学美容领导品牌,是国内第一家五星级会所式医学美容医院,被誉为西南地区整形美容业航母。医院设有整形美容、美容皮肤、无创美容、美容牙科、医学护肤五大中心。

      医美行业正在飞速发展,但发展速度与发展质量的关系却被忽略了。医美行业前路一片光明却也暗礁丛生。以大热医美项目热玛吉为例,美呗CMO黄总公布了一组数据,经Thermage(热玛吉)中国官方微信帐号查询得知,截至2020年9月,经热玛吉国内产品唯一经销商博士伦认证的、采购Thermage原厂设备及配件的机构仅有286家。然而就在不久前,某友商医美抗衰节期间热玛吉订单量同比增长720%,参与商家数累计1032家,多出的机构是何种情况不言而喻。

      美呗医美发布会上公开宣布,平台经过严格挑选后,仅引入104家提供热玛吉项目的机构,且100%均有博士伦认证,并于现场公布了完整名单,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也在其中。

      美呗牵头并初步联合20家头部机构成立美严联盟之意也是拨乱反正。美严联盟首先有助于医美产业链内的信息流通,厘清行业乱象,找出行业中的薄弱环节;此外,还为行业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和明确的标准带动医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在参加圆桌环节时也表示,“在这种形势下,对行业的监管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要从事前、事中和事后各个环节多要去做,美呗在做的就是这件事,但肯定还需要机构、医生等各个方面都要去努力,这样一来这个行业一定能风清气正。”

      对医美行业来说,社会责任的承担尤其重要。不应只认识到其使人变美的力量,更应帮助求美者在变美的同时享受到医疗级守护。美严联盟引导大众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让医美变得像阳光和水一样便捷、安全、低成本。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