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深度定制打造信赖首选 欧马可为高品质搬家运输注入新源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9:45:09 阅读:-

4月21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一届搬家技能大赛盛大启幕。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以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用户信赖。不仅是北京地区搬家运输的首选品牌,一季度欧马可纯电轻卡市场占有率更达到了58.1%。本次活动中,其携全新一代ES1纯电轻卡产品亮相,为搬家运输带来更高效率、更高价值的物流运输装备,从而推动搬家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首都人民提供更加美好的搬家服务。

立足搬家需求 “搬家之星”让运营更高效

作为我国政治、经济中心,北京吸引了庞大的外来人口,搬家服务的需求持续旺盛。立足社会的需求,相关机构发起并组织了本次搬家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助力搬家服务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选拔和激励,进而提升搬家服务行业人员素质及整体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通过家具包装(软包)、家电搬运(冰箱)等项目,以现场准备、搬运(包装)流程、搬运(包装)耗时、现场整理等为评分标准,确保从业人员搬运、包装各环节安全迅速完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搬运服务。

在全面提升从业者技能的同时,优质的搬家服务更离不开高效的运输装备。作为北京市场的销冠品牌,欧马可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搬家运输细分市场的需求,践行深度定制,以超级轻卡平台为基础,定制打造了低货台、高货箱、大马力、智能化的“搬家之星”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搬家运输高质量发展。

欧马可“搬家之星”产品解决方案全面涵盖燃油车、纯电动两条技术路线,1880、1730两种车身,福康、欧康两大动力配置,从而以丰富的产品组合,为搬家运输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同时,针对搬家作业多样化的运输场景,欧马可更实现产品“深度定制”,以配置、功能的升级,更好的满足搬家运输的作业需求。

针对搬家运输频繁装卸的需求,欧马可“搬家之星”采用0.87m超低货台,装卸货物省时省力。另外,货台的降低,使得货箱高度相应增加,货箱容积的变化,也使得大尺寸家居物品和货物的装运更加便利,为市内货物一次性搬运完成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加之其预留货箱照明分支,配合大功率蓄电池,可满足3小时连续作业需求。

搬家作业经常会遇到道路狭窄,人车交会路况复杂的场景,进而造成车辆拥堵或者剐蹭。欧马可“搬家之星”产品不仅增加了前下视镜,减小视野盲区,提升行车安全性;更实现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的标配,从而保障狭窄道路的作业安全。

得益于丰富的产品选择及其产品配置的升级,欧马可成为北京区域搬家运输的首选,并先后与四通搬家、兄弟搬家等行业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以卓越的性能助力客户快速发展。事实上,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纪念活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22北京冬奥会”席间,四通搬家携手欧马可,以完美的表现承担国际盛会货物运输的重任,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中国企业的风姿。

发力新能源让搬家作业绿色更高效

随着“双碳”战略提出,交通运输行业减碳、绿色发展成为时代主旋律。北京区域更是率先而为,积极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绿色转型,搬家行业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持续扩大新能源装备的应用,实现行业绿色化发展。

面对行业的变化,欧马可立足搬家运输的需求,打造了纯电轻卡产品。产品一经上市即赢得了搬家用户的认可与信赖。今年1季度,欧马可纯电轻卡在北京区域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至58.1%,为北京城市货运绿色转型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能。

同时,其依托福田汽车20年新能源研发积淀,打造正向开发的纯电轻卡平台,并将行业先行技术应用于整车之上,推出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产品。

作为福田汽车纯电技术担当,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实现了整车架构与核心三电模块的全面升级。在整车架构方面,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采用新能源专属架构,有效降低整车自重、能耗,并减少故障率,提升维修效率;电子电器架构亦全面升级为域集中式架构,带来高集成、高安全和高带宽的显著优势。

核心三电方面,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动力电池升级为大单包电池,其采用定制化电芯及CTP设计,实现电池降重与能量密度提升10%以上。加之,快充技术的升级,不到40分钟即可实现20%-100%充电,赋予整车更加强大的续航表现,满足搬家作业的续航要求;电驱系统升级为基于新能源商用车运行大数据正向开发的自研电驱桥,在降重,提升综合效率的同时,更匹配30万公里免维护的新型轮端,全面提升车辆运营效率。电控系统升级为更智能的2.0电控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节能的驾乘体验。

亮相搬家技能大赛,欧马可以深度定制,迭代升级的运输装备,持续赋能搬家运输高质量发展。未来,欧马可将持续深入不同细分行业,依托技术创新驱动物流运输装备持续升级,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更持续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