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响铃卷订单量飙升,商家积极扩大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16:56:12 阅读:-

响铃卷,主要成分是豆腐皮。因炸制之后焦酥爽口,入口像铃铛声一样清脆,故名响铃卷。

虽然不是响叮当的清脆吃法,却也是足够让人一口沦陷的滋味。

响铃卷很容易吸收汤汁,用浓香浓香的辣椒酱,加上松茸一品鲜和少许清水,又鲜又香!

煮过之后,软中带韧。就着米饭吃下去,妥妥的满足!

大火的原因是让人一口沦陷的滋味

响铃卷是一道美食,通常叫做炸响铃,主料是腐皮,主要通过油脆炸的方法制作而成。该菜的特色是经过楼外楼厨师烹制而成的“炸响铃”,皮层松脆突出了豆香,里层鲜嫩增添了食欲,特别是食用时再辅以甜酱、葱白屑或花椒盐,就更感香甜可口,风味引人。

据说,古时这个菜初出现时,既不是这个形状,又不叫这个名称。后来被人赏识,头角崭露,到菜馆酒家赏味的越来越多。一次,有个英雄豪杰进店专点这个菜下酒。不巧豆腐皮原料刚刚用光。

这个人大有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之势,听说原料在四乡定制,返身出店跃马挥鞭,自己去把豆腐皮取来了。厨师为他这样钟爱此菜所感,为他更加精心烹制,并特意把菜形做成马铃状,来纪念他爱菜心切、驰马取料这件事。于是,后人才称此菜为"炸响铃"。

早以前的响铃是没有馅的,只要把豆腐衣卷折起来,卷成一指半宽的卷,再用剪刀将豆腐卷剪成半指长的段;然后起油锅,油温五六成的时候,放入油锅,炸至金黄就可以了。有人怕把豆腐衣炸焦而不敢制作,其实大可不必,只要火不是开得很大,一般都不会焦。

响铃儿还有有馅的,通常是肉的,考究一点的用河虾仁做馅,极是鲜美。馅要剁得碎,块大了包不起来,即使包得起来,也凹凸不平,没有卖相。馅的多少,可以随意,只是要记得馅越多则越难炸,越容易外焦而内生。要是实在想做馅多的,可以用水先沾湿豆腐衣再包,就不容易焦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