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完美解决手机内存卡读写速度慢的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05:02:05 阅读:-

完美解决手机内存卡读写速度慢的方法!

手机用一段时间后,都发觉运行的速度真的很慢, 内存卡读写速度慢了很多,用清理内存的方法也不见得有效. 现教大家一个方法,看教程吧:

完美解决手机内存卡读写速度慢的方法!

1.打开RE管理器,进入sys/devices/virtual/bdi/179:0/

2.以文本编辑器打开read_ahead_kb(RE管理器要选择为读写模式)

3.告诉我,你看到数字是什么?如果你的是128,恭喜你悲剧了。这个数字下,内存卡读写速度超慢。

4.好了,既然找到内存卡读写速度慢的原因,修改这个数字就好了。我们是用文本编辑器打开,直接删除128,然后写入你要的数字就好了。一般的话,这里可写的数字是:128、216、512、1024、2048、3072、4096、5120。建议做好写入2048(这个值对于大多数的内存卡是最合适的),修改好记得保存,然后重启手机就OK了。

完美解决手机内存卡读写速度慢的方法!

该方法不保证对每个人的内存卡都有效,内存卡种类不同请自行尝试。

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办法解决的,建议换个新手机或者sd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回收旧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