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新一代爆款?小米手环4功能全面,续航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07:54:21 阅读:-

小米手环,至今出道以来,一直广受用户喜爱。从一代开始,就因其出色的功能和便捷的穿戴方式让人爱不释手。今天下午,小米又迎来第四代手环,此外除了小米手环4外,还有6大智能新品同台亮相,发布会的主题是“敬我们无比热爱的生活”。

新一代爆款?小米手环4功能全面,续航提升

小米在AIoT领域的提前布局,已经使小米的AIoT生态至少领先行业3-5年。这次发布会小米很有可能为AIoT生态圈打造新的入口,强化在AI+IoT领域的领跑优势。小米手环是小米针对年轻人的一款产品,主要解决人们运动时能量计算的问题,也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那么这次的小米手环4除了屏幕大了39.9%,16000多彩显示,支持多款个性化表盘,其显示屏较前代增大了39.9%,同时此前小米官方还确认,小米手环4将内置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手。小米手环4将升级为蓝牙5.0标准,传输距离/稳定性/速度全面提升;支持小爱同学、电池容量从110mAh增加到135mAh等。

新一代爆款?小米手环4功能全面,续航提升

相比上一代,将会有更多功能,同时还是超长续航,超长续航确实最实用的,如果能两个星期充一次最好了,当然充电速度还要快。此次小米手环4继续支持心率监测,外加内置小爱同学。小米手环4将支持手环支付功能。这对很多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点赞的消息,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为我们生活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体验。还有亲民的价格,小米一直主打感人的价格,前3代手环虽然一代比一代贵,但相比友商手环还是很便宜的。并且还是无感佩戴。

新一代爆款?小米手环4功能全面,续航提升

要知道小米手环3市场反响火爆,上市不到半年就出货1000万支。那么此次的小米手环4更加厉害。小米手环4一共有两款,为普通版与NFC版本,型号分别为XMSH08HM和XMSH07HM。并且还将支持小爱同学,相信不少人都喜欢这个功能,有网友也表示就是冲着小爱同学才买,开始运动,不用手机操作,召唤小爱就好了,确实很方便。价格方面,小米手环4标准版 169元,14号开售,小米手环4NFC版,229元,18号开售。小米手环4绝对值得入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1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