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黄章眼中最好的魅族手机,小而美降价1000元,你买不买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07:12:40 阅读:-

今年可以说是魅族变革的一年,黄章的复出要拯救水深火热中的魅族,一次次的风波魅族可以支撑到现在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了,今年是魅族的15周年,黄章早在去年就表示要打造一款全新的属于魅族的最好的旗舰手机,5月份正式到来,结果无疑是很失望的。

黄章眼中最好的魅族手机,小而美降价1000元,你买不买单?

魅族15可以说是黄章最引以为傲的一款中端旗舰手机了,黄章表示之后将再也不会有这么好用的魅族手机了,它小而美,没有全面屏的设计,更没有后置的指纹识别,处理器上依旧是没有高端,仅仅是一个骁龙660,没有6GB的内存,手机仅为4+64GB起步,而手机的售价高达2499元。

一时间可以说魅友和很多的消费者都是非常难接受的,小米的骁龙660手机是很便宜的,反观魅族确实是贵了很多,最近这款发布半年多的魅族15更是给力的降了1000元的价位,只要1499元就可以买到,这次就连最精美的汝窑白也是现货供应,还是比较的受欢迎,好大一部分人直接入手了。

黄章眼中最好的魅族手机,小而美降价1000元,你买不买单?

对于魅族15黄章也坦言之后将不会再有这么好用的智能手机,他没有全新的设计更像是魅族回望自己在手机行业的15年的一次总结吧!回归了的小圆圈的实体按键,还有全新的备受欢迎的后置环形闪光灯,提升用户体验的线性马达,舒适的握持感,还有非常好的出品理念。

手机的处理器非常的普通,仅仅是骁龙660,这也是在当时无奈下的一次选择吧!在现在的手机市场还是够用的,只不过大型的游戏,还有比较好硬件的运用是不够用的,手机的相机模组也是进行了很完整的升级,更好的CMOS,IMX 380绝对是很给力的,拍照绝对是可以很有说服力的。

黄章眼中最好的魅族手机,小而美降价1000元,你买不买单?

现在降价了1000元个人觉得确实是值得入手的,其实手机行业确实是要走主流的路线,但是魅族15的实际体验和惊艳程度绝对是不输任何一款同价位的,甚至是2000元价位的手机的,线性马达给你最好的手感反馈,绝对好的质感和手感上的冲击力。

小而美的设计理念的手机确实是在手机行业不多了,个人觉得如果是对于一款备用手机,那么魅族15绝对是最好的,一流的工艺设计,结合了多项的自己的经典设计,更多的是考虑实际的体验,还有很棒的设计感,很出色的颜值,之后确实是没有了,何不在非全面屏时代选择一款最棒的手机呢?

黄章眼中最好的魅族手机,小而美降价1000元,你买不买单?

所以你觉得呢?关于魅族15手机的设计风格,还有实际的交互体验,加上降价1000元后你觉得还有没有购买的必要呢?都来说说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一键锁屏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