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双11过后酷派继续发威:热门旗舰价格猛降 售价799元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06:15:28 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11已经落下帷幕,天猫双11成交额再次打破记录,具体的数字是这样的,双11成交额达到1207亿,这创造了一个全新纪录。在这1207亿中,少不了智能手机产品的贡献。笔者了解到,双11过后,各大手机厂商的优惠活动就全面停止,但酷派手机的双11活动还在继续,此次酷派推出的购cool狂欢节会一直持续到12日的23点59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简直是一个最大的惊喜。

据悉,此次酷派将经典机型锋尚系列全面降价,尤其是爆款旗舰锋尚MAX,最高直降1600元,售价是799元起。锋尚MAX是酷派去年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其采用骁龙616处理器,内存有3GB和4GB,存储有16GB、32GB、64GB,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电池为2800mAh,支持快充,屏幕为5.5英寸,采用全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达到99%。

双11过后酷派继续发威:热门旗舰价格猛降 售价799元起

尚MAX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机双系统,一机双系统指的是手机拥有两个系统,一个是安全系统,一个是开放系统,两个系统相互独立运行,可以运行相同的软件,能实现双开微信、双开QQ等功能。

双11过后酷派继续发威:热门旗舰价格猛降 售价799元起

现在,消费者仅花799元就能买到一款具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微信和双系统的智能手机,是非常划算的。

除了锋尚MAX之外,锋尚系列的锋尚3、锋尚Mini、锋尚Air也全面降价。另外,酷派在8月16日推出的cool1 dual在11月1日到11日也降价开卖,这款手机是最便宜的双摄手机,自从开卖之后,就收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

cool1 dual采用骁龙652处理器,内存有3GB和4GB,机身存储有32GB和64GB,屏幕为5.5英寸,前置500万像素+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电池为4060mAh,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系统是乐视EUI,具有超级多的生态资源。

骁龙652和大内存能保证这款手机的极速运行,4060mAh电池能提供超30小时的续航时间。cool1 dual的双摄也是一大亮点,通过增大进光量,可以提升暗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同时还可以带来背景虚化效果。在系统体验上,cool1 dual的表现也不错,其内置乐视EUI系统,全面展现乐视生态资源,让内容主动去找用户,现在购买cool1 dual,还能免费体验乐视会员,可以享受到1000+好莱坞电影、美剧、英剧、韩剧等海外内容,500+部精品网络电影以及50场海内外音乐独家直播,还有16000+场赛事。

双11过后酷派继续发威:热门旗舰价格猛降 售价799元起

对于此次酷派推出的活动,业内人士称,酷派是在真正为消费者考虑,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享受爆款旗舰,同时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双摄手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