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手机刷成砖了?别慌,这些方法可以救回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08:28:51 阅读:-

因为我好多年无需安卓系统,此次从iPhone XR换为一加8,诧异地发觉安卓系统大版本号早已发展趋势到10了。从iPhone换为安卓系统,在其中很重要一个缘故是在iPhone封闭式的绿色生态中,客户的管理权限被死死地限定,立即造成了现阶段国产app明目张胆的加上开屏广告、运用内广告宣传、消息推送,而客户应对这一切束手无策。

安卓系统这里可玩性就高得多。无需root,你也就能够安裝“轻起动”绕过绝大部分开屏广告,还可以安裝“黑阈”抑制瘋狂开机启动的国产app们,做到节电目地……root以后游戏玩法就大量了。可是许多 盆友大约都听过“一键刷机粉刷砖”的惨案,或者自身就以前是受害人。由于安卓手机系统的开放式,软件开发设计没法兼容目前市面上全部型号,乃至ROM版本号的差别,也很有可能造成一个软件在A设备上圆满安裝并工作中,在B设备上则出現没法适配的难题,出現“无限重启”的情况令人奔溃。

今日,我也自身近期玩一加8的一些工作经验为例子,跟大伙儿共享一下,怎样安心地一键刷机而不担忧粉刷“砖”。(别的手机上的键盘快捷键等很有可能与一加8不一样,实际请自主百度搜索。)

备份数据

手机上粉刷砖了?别慌,这种方式能够救过来

这儿我假定你的手机早已开启、root并刷了第三方Recovery,例如TWRP。

手机上粉刷砖了?别慌,这种方式能够救过来

进到TWRP后,你一直在备份数据里,将“Data”、“Super”、“Boot”、“Persist”等系统分区备份数据到手机里,随后将转化成的备份数据上传入你的电脑上里(出現TWRP没法进到时应用)。这儿提一句,一加8社区论坛里许多盆友刷救砖包后出現指纹识别遗失状况,实际上假如你一直在早期备份数据过Persist系统分区,彻底能够自主找回家的。

Magisk软件导致奔溃时

手机上粉刷砖了?别慌,这种方式能够救过来

Magisk安裝取得成功后,你应该第一时间安裝软件“MM管理工具”并开启。这一软件的功效是容许你能在TWRP里打开或关掉Magisk里早已安裝好的软件。

手机上粉刷砖了?别慌,这种方式能够救过来

如果你在玩机全过程中,不小心安裝了兼容问题软件造成没法进到系统软件时,另外按住“声音 ”与“锁屏键”将手机上强制关机。随后在待机情况下,另外按着“声音-”与“锁屏键”,能够进到TWRP。刚进到时候提醒你输入支付密码,便是你手机上账户密码,恰当输入支付密码才可以见到手机里真正內容,不然手机上內容会被掩藏。

手机上粉刷砖了?别慌,这种方式能够救过来

进到TWRP后,挑选“高級”->“cmd”,键入“/sdcard/mm”你将进到cmd版的Magisk软件管理方法页面,依据提醒挑选你需要关掉的造成崩溃的软件,最终挑选“重新启动”,你的手机将修复到奔溃前的情况,你又可以一切正常进到系统软件了。

EdXposed软件导致奔溃时

手机上粉刷砖了?别慌,这种方式能够救过来

进到TWRP方式跟上面一样,进到TWRP后,挑选“高級”->“文件浏览器”,在“/data/app/”文件目录下依照安装周期倒序排序,你能寻找全新安裝的软件,将软件文件夹名称全部删掉。随后挑选“重新启动”,你也就能够一切正常进到系统软件了。

变砖,且TWRP没法进到

碰到这类状况,虽知,只有用官方网的“救砖包”一键刷机了。实际操作流程能够自主百度搜索,这里不详细描述。救砖取得成功后,你的手机数据信息被彻底消除,如果你重装TWRP后,就可以把第一步里做的备份数据內容,从电脑上复制回手机上,并在TWRP的“修复”作用里刷入,那样就再次找到变砖前的所有手机上內容了。


拥有上边的方式,是不是你又有一键刷机的不理智了?搞好备份数据,一键刷机,整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