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金立全面屏新机金钢3曝光,4000毫安电池主打续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05:37:09 阅读:-

【PConline新闻资讯在找不到新能源技术替代目前新型电池的今日,智能机仍然选用的是锂电。手机制造商为了更好地让手机上的续航能力越来越更强,也做出了很多勤奋,但是现阶段最可靠的解决方法還是增加电池电量及其快速充电。在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中,金立在手机的续航力层面主要表现一直十分优异,最近,金立公布将于26日公布主推长久续航力的全屏手机。

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金钢3曝出,4000mAh充电电池主推续航力

据金立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雷表明,大伙儿对金立知名品牌印像深刻的便是非常续航能力,手机行业进到全面屏手机时期后,金立也有心打造出续航能力强力的全屏手机。依据官方网释放的宣传海报图片,不会太难发觉此次新品发布会除开早已开售的大金钢2外,也有一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金钢3,其较大 的特点便是在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下,配置了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

金立全面屏手机新手机金钢3曝出,4000mAh充电电池主推续航力

现阶段,金立早已公布了几种全屏手机,而本次金刚3在全面屏手机的基本上主推非常续航力,对重视续航力的客户而言,这款手机上值得拥有。此外,该设备将于当月26日现身,并在深圳卫视全线直播间,本次金立将产生8款全屏手机,喜爱的盆友赶快关心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