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小米5尊享版便宜了100块钱,但没了高逼格的陶瓷后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09:45:13 阅读:-

小米手机5悦享版应用的是纳米陶瓷手机后盖,可是这一瓷器手机后盖生产制造难度系数大,成本增加,生产量一直上不到,小米手机今日忽然公布发售最新版本的小米手机5悦享版,要是2599元,但高端大气的瓷器后盖板没有了。

2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小米手机5,总计有1999元的专业版、2299元的顶配版及2699元的悦享版,前二者是三d夹层玻璃外壳,悦享版应用的是纳米陶瓷手机后盖,硬度8,牢固耐磨损,触感温和。可是这一瓷器手机后盖生产制造难度系数大,成本增加,生产量一直上不到,小米手机今日忽然公布发售最新版本的小米手机5悦享版,要是2599元,但高端大气的瓷器后盖板没有了。

小米5悦享版划算了一百块钱,但没有了高端大气的瓷器后盖板

小米手机5的悦享版除开4gB运行内存、128GB储存以外,与别的版本号较大的不一样是后壳从夹层玻璃变成了瓷器,小米手机称作纳米微晶锆纳米技术三d瓷器。犹记得小米雷军在小米发布会上详细介绍瓷器手机后盖的诸多益处,过后小米手机也各种各样宣传策划瓷器后盖板的益处,用了多种多样专用工具摧残瓷器版小米手机5,結果未损免伤。

可是,小米手机5的瓷器手机后盖一直遭遇着孕妇难产的窘境——先前就会有信息称纳米陶瓷后盖板生产加工难度系数高,生产量上不到,并且制造成本十分高,一个手机后盖就需要300几块,要了解小米手机5悦享版市场价也但是2699元。

小米5悦享版划算了一百块钱,但没有了高端大气的瓷器后盖板

悦享版的瓷器手机后盖最后被砍了

小米手机5悦享版即然受制于瓷器后盖板,那麼最好是的解决方案便是换一个手机后盖——想不到小米手机确实那么干了,不久公布新的小米手机5悦享版将在4月29日开售,价钱还划算了一百块钱,要是2599元,但细心看便会发觉此次的悦享版应用的是夹层玻璃外壳,已不是是以前宣传策划的纳米陶瓷外壳了。

如今还不确定性瓷器版的小米手机5悦享版将来是不是还会继续再一次开售,但夹层玻璃外壳的悦享版一出,代表着小米手机在担心成本费、生产能力以后很有可能会临时舍弃瓷器后盖板——从2月份公布到现在,瓷器版小米手机5不卖几回就那么没有了。

小米5悦享版划算了一百块钱,但没有了高端大气的瓷器后盖板

想到的ZUK Z2 Pro悦享版市场价也是2699元

另一方面看来,近期想到也公布了骁龙820CPU的ZUK Z2 Pro手机上,8GB 128GB市场价也是2699元,立即与小米手机5悦享版坚定理想信念,但配备更忠厚。乐视电视的乐Max 2是4gB 64GB,但要是2499元。小米手机这一次也算作变向减价一百元了。

小米5悦享版划算了一百块钱,但没有了高端大气的瓷器后盖板

关心超能网微信公众平台exp2006,原創科技资讯精彩纷呈持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