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360荣耀小米三星 高性价比4GB内存手机推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0 04:01:59 阅读:-

现在很多手机都在推送新的系统升级,有的慷慨的,直接给提供了Android 7.0,有的虽然没有达到7.0,但小升级也不停。每次升级后,都会感觉开机时候内存占用更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就是内存占用更多了,这是你不可逃避的,因为总的存储是向着更大的趋势走,所以厂商不太在意小内存用户的感受。

所以,冷暖自知,为了应对以后还有的升级,还是自己选一个4GB内存的手机吧。好在,现在4GB内存手机不贵,我们来看看这几款。

360手机N4

360手机N4是一款千元性价比手机,现在999元。配置上,其采用了MTK X20十核心处理器,总体性能不错,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到128GB。5.5英寸液晶屏,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3080mAh电池,支持9V/1.5A快充,重量157克。

这款手机的一个特点就是安全系统有很多安全设置,并且可以运行双微信等设计,比较方便,指纹支付也很方便。总体中规中矩,在千元价位还是有诚意的。

360荣耀小米三星 高性价比4GB内存手机推荐

荣耀6X

荣耀6X的热度自然不用说,但其实我们还是要更高配置,比如这个4GB版。这个版本售价1299元,需要抢,但主要是产能原因,多抢几次总有机会。配置上,其采用了麒麟655处理器,八核心,16纳米工艺,散热好,续航长,性能也不错。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也可以放TF卡,支持到128GB。

屏幕也是5.5英寸,背部双摄,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主要用来进行虚化,效果还是不错的,荣耀在这方面有很多经验。3340mAh电池更大一些,但充电速度不快,这是荣耀入门机的特点。

由于2.5D玻璃,高颜值,双摄像头,还带有计步器,这款手机十分受市场欢迎,当然也是全网通双卡的了。

360荣耀小米三星 高性价比4GB内存手机推荐

小米5s

现在小米5系列只有3GB版本了,退居中低端领域,而在中端主打的就是这个小米5s 4GB版,现在售价1899元,不用抢。配置上,采用了骁龙821处理器,4核心2.15GHz,也够用了,应该说相当够用。4GB LPDDR4内存,32GB存储空间,USF2.0规格,但不支持TF卡哦。

屏幕为5.15英寸,支持全网通3.0,内置NFC,前置指纹识别,摄像头为索尼IMX378,1/2.3英寸大感光元件,1200万像素,拍摄强悍。支持9V 2A快充,3100mAh电池,重量145克。

其它方面都不错,就是不支持TF卡,如果觉得不够用,可以选2299元的128GB版本,嘿嘿。

360荣耀小米三星 高性价比4GB内存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C7

现在,还有人比较迷恋三星手机,所以其销售还是不错的,比如C7、A9,虽然黑科技不够多,但牌子和配置还是有些的。

这款2299元的C7采用了骁龙625处理器,八核心,14纳米,足够用,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扩展。5.7英寸Super AMOLED 1920x1080液晶屏,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前置800万像素,6.8mm机身,3300mAh电池,大但并不蠢。

这款手机屏幕好,播放音质有所提升,拍照也过得去,配一个保护套,用上前置指纹,体验下NFC,还是十分有感觉的。

360荣耀小米三星 高性价比4GB内存手机推荐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