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排名:华为首次超过苹果,中国“一加”上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07:30:44 阅读:-

谈及全球高端智能手机,网友们第一时间会想到iPhone与三星手机。但随着去年华为发布麒麟980芯片之后,华为的Mate系与华为P系列已然成为了高端智能手机。就目前来说,国产手机也就是华为手机与一加手机能与三星iPhone争夺一下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排名:华为首次超过苹果,中国“一加”上榜

数据显示:一季度,苹果高端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0%。部分原因是苹果粉丝持有iPhone的时间更长了,过去他们一般使用两年时间,但是现在增加到了三年。另一个因素是在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比较低。

与苹果相反的是三星手机,三星这一次拥有四分之一的市场占有率,也是三星有史以来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次。因为三星之前发布了三星S10系列,机构预测这是一款全球销量能达到4000万台的智能手机。

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华为已经超过了苹果。另外,高端手机占华为出货量的18%,是利润最丰厚的产品领域。但值得一提的是,iPhone手机依然是全球利润最高的手机。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排名:华为首次超过苹果,中国“一加”上榜

国产手机品牌除了华为手机,一加手机也是榜上有名。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份额中,一加手机跻身全球前四,市场份额2%。ps.Counterpoint将高端智能手机定义为价值400美元或以上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很多网友对一加这个品牌很陌生,因为一加近些年主要在海外市场上发展!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排名:华为首次超过苹果,中国“一加”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机由于受到谷歌禁令的影响。这将使得华为今年的营收降低300亿美金。为此任正非表示:这对于华为来说不是大问题,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一些高端的产品美国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完全靠自己,不靠美国。

其实任正非的观点很对,因为现在是科技竞争的年代,我们必须要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如同现在华为在5G领域里一样。

过往,我们把大量的钱投入了房地产、股市和互联网。但经历了中兴华为事件之后,我们越来越认识到科技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现在要加大对科技的重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寻找iphone在哪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