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微软弃用WP手机,改做新系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07:45:20 阅读:-

微软在当初收购诺基亚之后,看到手机市场还不稳定,也想从中横插一脚赚一桶金,于是把Windows Phone也搭载到诺基亚手机上,试图用诺基亚的名气将WP推向顶峰,和IOS、安卓三足鼎立;诺基亚当时的名气还是很可以,貌似这步棋下的正确的。

微软弃用WP手机,改做新系统

不过WP系统的软件程序员实在太少了,根本不够日常需求,用诺基亚的名气也救不起来,慢慢走下坡路了。近日微软操作系统事业部全球副总裁Joe Belfiore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将会开发新的Windows手机系统,也就是默认放弃了Windows Phone业务了。

微软弃用WP手机,改做新系统

也就是说,如今的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陨落了,在比尔盖茨接受采访的时候,它都戏称自己也用安卓手机了,看来是在偷师学艺呀。不过微软还是会继续为WP提供BUG修复、 安全更新等技术支持 ,不过开发新的手机操作系统将会是以后的重心。

微软弃用WP手机,改做新系统

看来在不久的将来又会有一大手机系统横空出世,WP将会留在我们的心中。希望能够带来更好用的黑科技,更好的用户体验才能走的更远。

微软弃用WP手机,改做新系统

你们觉得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