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正面抗“疫”保生产 雷允上六神丸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13:34:17 阅读:1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正是药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时刻。

     面对疫情,雷允上集团在第一时间内做出紧急驰援湖北的决定,1月27日,公司紧急召集部分员工复工复产,很多员工主动放弃假期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将首批生产的价值100万的六神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到湖北抗疫一线地区。

     在雷允上集团内部,集团领导也在这个特殊时期亲自坐镇集团总部统筹部署相关工作,并采取网络会议形式进行讨论、决策,推动疫情时期工作按计划开展,切实做到远程办公、在线工作。集团上下以严谨的态度和严格的标准开展防疫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密落实的情况下,按当地政府要求,协调复工复产,筑起安全生产和保卫生命的安全防线。雷允上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在春节与疫情期间克服人手不足、原材料不够等问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同时,集团销售人员冲锋在防疫一线,保障六神胶囊/丸在终端零售药店及医疗机构的药品供应。

     自恢复生产以来,公司员工基本到岗,全力以赴保供保质保生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目前达到日均10万盒六神丸的生产量,以满足目前的用药需求。接下来,雷允上集团也会根据疫情需要,加大药品的生产和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数码潮品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