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苹果再亮剑!A14+瀑布屏+双模5G,这才是是5G手机的标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07:03:58 阅读:-
苹果再亮剑!A14+瀑布屏+双模5G,这才是是5G手机的标杆

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11系列是非常成功的。特别是手机5499元的iPhone11,在销量上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完全出乎苹果的意料,iPhone11目前的销售势头非常好,已经连续那拿下了两个月的销售冠军,还拿到了双十一手机单品销售榜的冠军,力压竞争对手华为mate30Pro。不仅如此,iPhone11还打了很多人的脸。刚上市的时候,iPhone11全系因为没有5G而被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吐槽,人们认为没有5G的iPhone绝对是会被竞争对手的5G手机进行销量碾压的。但是事实却真的打了所有人的脸,iPhone11卖的比很多5G手机都要好。虽然iPhone11不是5G手机,但是苹果在5G方面也并不想拖太久,近日,有外媒据曝光了一组iPhone 5G概念机的一组图片,一起来看下。

苹果再亮剑!A14+瀑布屏+双模5G,这才是是5G手机的标杆

这款iPhone 5G概念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激进和大胆,正面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一改之前刘海屏的设计,屏占比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也是除了三星之外第二个在OLED屏幕上做挖孔设计的手机。iPhone 5G概念机还采用了和mate30Pro和vivo NEX3一样的瀑布屏设计,不过iPhone 5G概念机的设计更加的激进,侧边完全被屏幕包裹,很像小米MIX Alpha,完全取消了实体按键,整个机身一个实体按键都没有,是非常激进的设计。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5,屏幕材质是OLED,分辨率高达2K,显示效果十分出色,配合瀑布屏是非常震撼的。

苹果再亮剑!A14+瀑布屏+双模5G,这才是是5G手机的标杆

在拍照方面,iPhone 5G概念机搭载了2200万+1800万+1600万像素三摄组合,相较于iPhone11Pro的像素有了很大的提升。iPhone 5G概念机的后置摄像头排列也没有采用iPhone11Pro的“浴霸”式,而是采用了横向排列,三枚摄像头在机身背部的中间位置,有些类似于三星S10的设计。苹果的拍照虽然比不上华为,但是仍然是业内领先的,不知道这款iPhone 5G概念机的拍照能力经过苹果的调校之后会不会超越华为呢?

苹果再亮剑!A14+瀑布屏+双模5G,这才是是5G手机的标杆

在处理器方面,iPhone 5G概念机将会搭载苹果下一代的A14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会外挂骁龙X55基带,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这款手机的标配运存将升级为6GB,内存方面将标配128GB内存,最大支持512GB的内存,性能发面肯定是最强的。

苹果再亮剑!A14+瀑布屏+双模5G,这才是是5G手机的标杆

这款iPhone 5G概念机的设计是非常大胆的,外观已经三代没有变化的iPhone现在终于是要改变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iPhone 5G概念机的外观有什么看法呢?喜欢还是觉得不好看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4什么时候上市的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