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魅族MX4又曝木质新后壳,质感惹人眼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08:29:16 阅读:-

魅族MX4又曝木质新后壳,质感惹人眼球

自从魅族MX4采用了更易“开盖”的设计之后,围绕其后壳的话题一直不断,除了首发机型的灰、白、金三色,后来又出现了高光后壳的银翼版,甚至还有人曝光了彩色版本。

下面这个更疯狂了,网友@Phone-人院曝光了一张图,图中手机基本可以确认是魅族MX4了,不过这后壳么,竟然有着木质纹理,魅族这是要把后壳玩坏的节奏呀!

如果魅族真的推出木质后壳,大家喜欢么?另外,不知一加、小米4会怎么想呢。

====关于卓大师====

卓大师专注安卓手机一键Root,支持上万款机型的完美一键Root,覆盖所有主流的安卓机型。

ROOT咨询及帮助,请直接百度卓大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mojang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