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ivvi联合乐视酷派再推新品 千元机市场厮杀再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04:32:35 阅读:-

2015年度最引人关注的行业整合,莫过于乐视对于ivvi手机的认购入股。这两家厂商,乐视主打封闭式内容生态圈,而ivvi则针对广大年轻人,全国首家提出无差异生态服务圈。所以,当这两个品牌合作的消息传来,业界人士纷纷看好,同时又对于二者的合作方式莫衷一是。如今,ivvi联合乐视和酷派,打造的全新手机即将到来,ivvi和乐视的合作也初见效果。

ivvi联合乐视酷派再推新品 千元机市场厮杀再升级!

此前业界人士预测,ivvi与乐视的合作方式,应该是把乐视的生态内容以多种形式植入到ivvi的服务生态当中,而ivvi则只负责提供流量端口。不过在新生态发布会之后,又有一家厂商走进了众人的视野,那就是ivvi的母公司酷派集团。酷派的加入让ivvi跟乐视的合作方式再次成疑。直至近日,三者的合作方式才大白于天下。据悉,ivvi、乐视和酷派三家将合作推出全新手机品牌“乐依酷”,而三家联合研发的新机设计草图也于近日惨遭曝光。

ivvi联合乐视酷派再推新品 千元机市场厮杀再升级!

根据设计图显示,首款乐依酷手机将会采用无边框ID设计,同时配备指纹解锁、指纹支付、双微信运行等功能。虽然具体参数我们暂且无法得知,但是特别值得提出的是,首款乐依酷手机将会运行乐视的EUI操作系统,而非ivvi原有的COOL UI系统。这大概也是乐视植入自家生态的主要方式之一。

据悉,首款乐依酷手机将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而售价则在十分公道的千元机价位。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日益饱和的今天,千元机市场更是成为各个厂商竞争激烈的战场,前有大神手机,后有全新发布的坚果手机。不知道这款ivvi和乐视、酷派共同打造的乐依酷手机,是否能获取一席之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