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2020云上“中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北京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3:43:12 阅读:-

7月20日,全国新农村建设中心、论坛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国新农村建设中心副主任、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刘博介绍了本次论坛的筹备情况,宣布此次活动主会场将于2020年12月16日—17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聚焦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决胜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中国、农村疫情防控”。

会议主办方介绍,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2020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三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本次论坛同时制定严格的评定程序及考核标准,征集、推介一批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全面小康建设、农村精准脱贫、乡村旅游等乡村振兴方面的创新案例,全面介绍各地在相关工作中的先进举措与突出成效,为各地提供可借鉴的标杆范例。

鉴于全球疫情严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本次论坛在网上举办。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黑莓key2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