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新四大旗舰手机,配置颜值都是有钱人最值得选择的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3 06:08:04 阅读:-

三星note10+5G

新四大旗舰手机,配置颜值都是有钱人最值得选择的手机

三星Note10+配备了一块6.8寸的曲面屏设计,中间部分有一个口径很小的挖孔设计,屏幕材质依旧是DynamicAMOLED,屏占比也是达到了92.24%,视觉效果是目前旗舰机的顶级水准,三星搭载依旧是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256G存储组合,UFS3.0的闪存,三星Note10+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3D景深摄像头的四摄组合,并且支持超广角、双OIS、超级夜景、三星Note10+配备骁龙X50基带,所以是支持5G网络,从这一点来说,该款手机在未来也是一款高端的旗舰手机!三星note10也支持5G。微软来到三星note10发布会,看重这几点:AI智能系统、全新感官交流、5G与云端系统。微软在PC端获得绝对优势后,未来PC发展趋势什么?微软CEO在三星note10发布中寻找答案很多人会想,未来五年手机和电脑该如何发展?方向是什么?三星与微软用note10告诉我们,消除移动设备和pc间的鸿沟,联通信息,方便交流,促进生产力。

华为P30Pro

新四大旗舰手机,配置颜值都是有钱人最值得选择的手机

华为P30 Pro采用了2340x1080分辨率的OLED屏幕,PPI像素密度为398。华为P30 Pro没有采用“打孔屏”,珍珠屏的前置摄像头居中排列,设计具有对称之美,Notch开孔比P20 Pro和华为Mate 20 Pro要小得多。华为能够将屏幕尺寸从P20 Pro上的6.1英寸面板增加到更大的6.47英寸FHD +分辨率OLED,宽高比为19.5:9。显示屏看起来很饱满 - 它色彩鲜艳,充满活力。这FHD +分辨率意味着这市场上最清晰的显示。我们手头的这台HUAWEI P30 Pro的后置四摄模组总共由一个新的4000万像素 1/1.7英寸传感器(索尼IMX650)、f1.6光圈的主相机,一个2000万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超微距两用相机,一个800万像素、f3.4光圈的潜望式变焦相机和一个ToF立体测距相机构成。其中,4000万像素主相机和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具备光学防抖构件。全新的造型设计,系列首次引入曲面屏所营造的“档次感”提升,还有诸如有线快充、无线充电、新一套拍摄方案所引入的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画质,这些既让HUAWEI P30 Pro保住了全球最强智能手机后摄的宝座,更让它从一定程度上跳脱出了单纯“拍照好的手机”的桎梏,有了更多更全面的竞争资本。

iPhone XS Max

新四大旗舰手机,配置颜值都是有钱人最值得选择的手机

作为苹果首款拥有6.5英寸的大屏手机,手机的体积与iPhone8 Plus相比却没有多大的变化,甚至还要小了一些。虽然手机重了不少,但是相较于使用时带来的视觉体验来说,iPhone Xs Max无疑让人非常喜欢。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iPhone显示屏,6.5英寸,几乎撑满了整机的四周,当然除了头顶的小刘海依旧碉堡式存在,不过这个部分经过一年的适应期,朝阳群众已经放过它了。色彩方面不必多说,可以用卓越来形容,几组数据(2688*1242分辨率,OLED屏,458ppi像素密度)基本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了。iPhone XS Max后置1200W双摄,并且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前置700W单摄,并且今年 iPhone 全线换上了 1.4u 大像素,总算是追上今年安卓主流水准。苹果重点讲了一个叫做 Smart HDR 的东西,意思就是在按下快门之前就已经提前拍了四张普通曝光、四张短曝光和一张长曝光——总共九张照片。

一加手机7 Pro

新四大旗舰手机,配置颜值都是有钱人最值得选择的手机

一加7Pro,是一加品牌诞生以来,做得最成功的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块一加花了100000000元定制了一块三星的顶级屏幕!这块6.67英寸2K OLED曲面屏,屏占比达93.22%,刷新率为90Hz、最高亮度可达到800nit,是目前手机中最好的屏幕。一加7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全系标配UFS3.0闪存,是全球首款采用UFS3.0闪存的手机,因为三星Fold目前还是了无音讯。电池4000mAh,支持30W快充,横向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立体声和杜比音效,2K分辨率,性能配置能上多高上多高,往最顶上堆料,相机要求不高,跟得上顶级就行,其它的NFC、线性马达、3.5mm耳机孔、无线充电等等这些“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的功能。一加7 Pro就是最接近这款手机的存在,除了耳机孔和无线充电不能满足你之外,其它的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些超过要求了,而这就是一加的“不将就“。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