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执着于心,HTC 10国行820版本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05:08:35 阅读:-

4月上旬,手机圈众多新品相继被推出,发布会开了一个又一个。从LG G5,到魅族Pro6,再到华为P9,讨论热闹了一时,两三天后却又不温不火。唯一让人念念不忘的,就数HTC 10了,从4月12号发布以来,就得到了众多的讨论和关注,热度一直未减。

为什么?早在2月底的时候,HTC官方就开始为这款新机进行预热,粉丝们都对这部#十力觉醒#的新机期待满满!

执着于心,HTC 10国行820版本正式上线!

然而,事情的发展急转直下。4月12日,HTC 10正式发布,众多网友翘首以待。但一刷HTC中国官网,HTC 10的参数配置瞬间让大批网友傻眼。中国区HTC 10 Lifestyle采用的是高通652芯片,而国际众多地区采用的却是骁龙820版本!一时之间,网友和媒体纷纷炸开了锅:HTC怎能对中国区别对待?话题一起,就连从前不关注HTC的人也赶来围观,讨论异常热闹。

预热了这么久,最后却在这么重要的旗舰上给中国市场来了个减配版?HTC 怎么了?

事情貌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在产品发布结束两天后,HTC官方放出一张海报,HTC 10的背部的芯片位置被高光突显,难道预示着骁龙820版本即将到来?与之前的官方预热视频结合起来,我们执着于“心”,会不会另有寓意?

执着于心,HTC 10国行820版本正式上线!

果然,今日HTC官方微博更是直截了当发声,宣布国行HTC 10存在两个版本!此消息一出,粉丝们高呼被HTC摆了一道,HTC 10国行没有减配!到此刻,当网友舆论高峰两次都集中在HTC 10的版本问题上,而HTC没花一分钱就获得了这么多关注,这难道不是一场刻意营销?说来也是,4月份是各大国产土豪厂商砸钱最猛的时候,HTC在这个时候发布新品,不另辟蹊径怎么行?

执着于心,HTC 10国行820版本正式上线!

讨论过了芯片问题,冷静下来看HTC 10的确是一款出色的手机。光雕流边设计;5.2寸第五代Super LCD 2K显示屏;双生影像系统;Hi-Res Audio耳蜗音效;3000mAh容量电池搭载云端省电2.0技术……众多的优点保证了更好的手机体验。更重要的是在大陆有两个版本可以选。对于一般的手机用户来说,652芯片已然足够,但对于经常玩大型网络游戏,或者经常用手机进行多任务处理的用户来说,820版本是更好的选择。

执着于心,HTC 10国行820版本正式上线!

HTC 10 联通公开版,采用骁龙820芯片,4GB+64GB ;HTC 10 Lifestyle版,采用骁龙652芯片,3GB+64GB,支持移动联通双4G。后市表现如何,非常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