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网红月饼修炼记,元祖引领“新食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14:42:42 阅读:-

      这是个魔幻的时代,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与工作节奏不断加快,就像被安上了发条的零件。唯有各种节日假期,成了流水线上分布的暂停按钮。中秋节文化传承已久,但从未像现在这么重要。节日意味着假期,人们可以停下脚步,互相馈赠月饼,联络亲友感情,享受城市里难得的悠闲时光。

      然而,在隐秘的角落里,各大品牌却在暗暗较劲,一场关于月饼的竞争愈演愈烈。元祖雪月饼于经典中传承创新,从市场中脱颖而出,终成一代网红。

超越传统,成为经典

      中秋未到,月饼先行。传统的中秋文化里,保存最完整的习俗莫过于馈赠月饼。在部分地区,月饼甚至已经成为中秋节的代名词,直接将中秋节称呼为月饼节。千年的历史传承中,月饼的制作与品类早已发展到相当丰富的程度。越是传统,越是难以创新。

      如今的市场以年轻消费者为主,他们更看重个性化、多样化的创意产品。追逐潮流能够营造一时的热度,却经受不住时间漫长的考验。唯有探求到消费者内心潜藏的隐性需求,才能真正做出打动人心的产品。

      元祖的成功就在于超越传统,打破了刻板印象的束缚,在消费者的心中构建出新的月饼形象。西情东韵,元祖以中国传统节令文化为基础,辅以现代制作工艺与食材,创意独特的雪月饼诞生了。香酥的台式煎饼外皮,遇上冰爽细腻的冰淇淋內馅,香甜馥郁,令人沉醉。

      此后,它更是在中华大地上绵延36年,从风靡一代的新潮食品成长为中秋经典。

专注定位,顺应时势

      一个人的成功不仅仅依托于努力奋斗,更要找准自己在时代浪潮下的定位,并坚持下去。所谓“时势造英雄”,品牌亦是如此。大多数失败的品牌,都源于自身的傲慢,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环境中迷失了自我。

      元祖成立39年,却始终不忘初心,专注于“精致礼品名家”的定位。对于消费者而言,月饼不只是月饼,其中承载着节日的祝福与温情,更多的是一种情感消费。

      传统品牌必须积极思变,才能把握年轻市场。过去,月饼靠口味说话;如今,月饼靠品牌出圈。元祖在坚持品牌定位的同时,不断加快品牌形象升级,将“星星、雪花、兔子”为主的经典品牌标志融入到全新的“元梦家族”IP中。元祖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以萌趣的IP形象增强品牌知名度,经久不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