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互联网新贵原点本月底或将发2代新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04:57:42 阅读:-

| 责编:张剑锋

中关村在线信息:经历了CES的百花争艳,又渡过了MWC的百鸟争鸣,无论是国际名牌還是国内品牌,都将新产品发布会姿势提上日程。最近,起点手机上CEO张伟华在新浪微博喊话“起点1是13年九月份公布的,星辰一号是14年4月公布的,P7是14年五月公布的。因此 究竟是谁“效仿”了谁”。撇开內容中一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時间不谈,从新浪微博小尾巴能够见到这条信息内容是由起点手机2公布出去的,这也许代表着起点手机2将要与大家碰面。

互联网技术新宠 起点月底或将发2代新手机

互联网技术新宠 起点月底或将发新手机

再聊新品发布会日程表,不久前起点手机上CEO张伟华发布了致新老用户分子的一封信,强调为了更好地提高加工工艺,全部硬件配置精英团队曾颔首生产线五十多天,只求完成手机上从内到外的零空隙迎合,并发布将新品发布会推迟至4月中下旬。另外业内响声称此次新产品的硬件配置特性将有质的飞跃,配用64位骁龙处理器的起点手机2将与众多顾客碰面,自然最后的商品配备、造型设计及其发售价钱还得直到新品发布会上才可以公布,大量相关起点手机新品的信息,请不断关心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报导。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