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连获两大奖项!双美以科研实力成就品牌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2:03:08 阅读:-

日前,由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为实现中国医美产业创新发展,为医美品牌升级注入活力,此次大会汇聚各类新产品、新技术、新经验、新项目、新案例、新思路、新风向等医美创新题材内容。会上,主办方隆重举办了2023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发布会及全球医美创新报告——医美品牌报告会。双美在两场会议中分别荣获“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入选品牌”奖项和“2022-2023年度十大医美创新品牌”奖项,再次以实力证明品牌能力。

图片1.png

作为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医美品牌综合服务体系,中国医美品牌工程旨在服务医美企业发展,助力医美品牌建设,塑造医美品牌形象,传播医美品牌故事,是提高医美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双美自创立之初便秉持“内外皆美,绽放真我”的品牌主张,并联合业内专家学者,在不断的科研创新中提升自身产品硬核实力,同时双美积极开展胶原蛋白注射规范教育,助推医美产业健康蓬勃发展。据了解,近期双美已联合多位业内专家学者成立“胶原并发证防治专家组”,开启临床使用领域的新探索,为求美者创造更有效、更贴心、更切实的医美服务体验,为医美行业良性发展贡献双美力量。

双美出色的品牌实力和强烈的企业责任感有目共睹,此次双美成功成为入选首批中国医美品牌工程的胶原蛋白注射针剂品牌,也再一次印证了双美的品牌力量。

图片2.png

双美荣获“中国医美品牌工程入选品牌”奖

医美品牌报告会立足产品创新角度,针对医美行业创新发展趋势,提出了诸多可行性方案和策略。双美自创立以来,便将科技研发放在品牌建设首位,经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与产品进阶,成功成为市面上具有三款胶原蛋白产品的品牌,以多元化的产品解决广大求美者多样需求,深受大众喜爱。此次双美荣获“2022-2023年度十大医美创新品牌”奖,也是行业对双美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的认可与肯定。与此同时,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先生也在美创会开幕式致辞中提到,双美自诞生之日起,便秉承着为求美者打造健康美、自然美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致力于胶原蛋白的研发、创新和升级。据了解,双美现已获得十余项国内外专利,力求从源头保障双美产品品质,成为求美者心目中的胶原蛋白专家。

图片3.png

双美荣获“2022-2023年度十大医美创新品牌”奖

此次美创会上,双美斩获两大奖项,不仅是行业对双美创新能力的肯定,更彰显了双美卓越的品牌实力。作为一个专注医研共创的品牌,双美一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做产品,在打造品牌力的同时,聚焦于胶原技术的升级和创新。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如今,双美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异的创新能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行业专家认可,广大求美者信任的医美品牌。

凝心聚力,载誉而行!每一个奖项都是双美前进路上的动力。未来,双美必将继续深耕胶原蛋白注射领域,加强产品科技投入,以创新打造硬核实力,利用胶原生物科技,研制出更多被医师和求美者喜爱的胶原蛋白产品及其衍生品!同时,双美还将继续承担自身的企业责任,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与硬实力,朝着自身的品牌愿景迈进,推动胶原蛋白注射产业的发展,为求美者提供更加多维、安心的变美方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