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魅族官方:不会有Mini版,MX4系列已经发布完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05:11:47 阅读:-

魅族官方:不容易有Mini版,MX4系列早已公布结束

魅族手机一年一款新手机的历史时间总算在2020年被摆脱。2020年上半年度,魅族创始人黄章以前说2020年最少有四款手机上出场。

近几天传闻魅族MX4、MX4Pro、MX4 mini是2020年的合理布局,显示屏尺寸从5寸到5.5寸。魅族手机早已公布了MX4、MX4 PRO版,那麼剩余的MX4 mini版存有吗?

魅族官方:不容易有Mini版,MX4系列早已公布结束

昨天晚上魅族手机营销推广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答复:沒有说白了MX2mini,2020年不容易还有MX系列产品新产品。他注重,MX4尽管5.4的显示屏,但够窄够轻巧,彻底能和5寸竞争对手一战,不用更小的商品了。Pro为全球第一款正脸轻按指纹识别安卓手机型,足够解决一切挑戰。魅族手机用1799,2499彻底改变了国内高档价格,左右夹攻的合理布局早已进行。魅族4代早已公布结束,不容易有新产品了。

目前的魅族手机产品系列,在1000元附近有旧机皇MX3压阵,在2500元附近有MX4pro营造知名品牌。MX3从质量和质量看来,强过许多千元手机。

但如今魅族手机正越来越和他瞧不起的竞争者一样了。魅族MX4手机上一直必须抢,也一直抢不上。9月2号公布,不论是官方网站、电子商务還是店面如今都显示信息断货。对于MX4 PRO,我预估最少4个月内是没法成功购到的。

======有关ROOT高手======

ROOT高手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安卓机一键ROOT武器。

一键刷机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中国最好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