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红米3强敌699元联想乐檬3开启预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4:28 阅读:-

手机之家2017年1月13日信息——市场价699元的红米3昨天发售,性价比手机大家都懂的,秒售完。很难买到红米3,费用预算比较有限得话,今日又有一款699元性价比高强机打开预购——骁龙616 4k显示屏的想到乐檬3。

红米3劲敌 699元想到乐檬3打开预定

配备层面乐檬3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屏和高通芯片骁龙616CPU加上2GB RAM 16GB ROM,监控摄像头层面,这款手机上选用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的配置。充电电池层面,乐檬3容积为2750mAh;仅适用移动4G。

价钱一致的状况下,4k的乐檬3在屏幕辨析率更强,而红米3的4100mAh充电电池在续航力上必定超过乐檬3。在每一个层面有不一样的优点,全看诸位自身的要求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