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财经 > >正文内容

安卓5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2 08:35:16 阅读:-

到迄今为止,安卓系统5.0还仅仅极个别型号的专利权,中国的旗舰手机大多数还滞留在安卓4.4。但你肯定意想不到的是,安卓系统5.1早已来啦。安卓系统5.1早已进到内侧环节,最新版本将在二零一五年2月底公布,下边是安卓系统5.1的版本更新

安卓系统5.1宣布公布!蜂花粉/米糊无须太过希望

总的来看,安卓系统5.1不容易有哪些作用特点上的转变,只是以修补Bug、健全关键点主导,那麼编号应当还会继续是Lollipop。在这以前,安卓4.1/4.2/4.3的编号全是Jelly Bean,安卓4.4则全是KitKat。

安卓系统5.1版本更新:

1、勿扰模式重归(安卓系统5.0的一个大Bug)

2、系统软件可靠性综合性改善

3、改善代码优化

4、改善电池管理

5、修补运用忽然关掉(FC)的难题

6、修补Wi-Fi总流量过多耗费的难题

7、修补无线网络连接的难题

8、修补Okay Google语音命令的难题

9、修补通告的难题

10、修补特殊机器设备的响声难题 (Nexus 10变哑吧)

11、别的改善和更改

12、Material Design颜色调节

海外层面,现阶段Nexus系列的平板电脑和手机上所有升級来到安卓系统5.0,可以的话得话,二月底就能升級到安卓系统5.1。此外,Nokia N1现阶段自带的是安卓系统5.0,不就也将升級到安卓系统5.1。

中国层面,针对自身的旗舰手机是不是能升級到安卓系统5.1,小米和华为层面均未表态发言。从MIUI开发设计组获得的信息是,小米3/4将在2020年3月份前升級到安卓系统5.0的MIUI 6。因为5.0系统软件修改非常大,安卓系统5.1的再度弄乱了MIUI原来的升級方案,想在第一时间升級到安卓系统5.1基础不太可能了。

华为公司非荣耀系列的旗舰级型号,例如华为公司Mate 2,将绕过安卓4.4立即升級到5.0,但是到迄今为止,还没有见到一点儿有关5.0的信息,估算也是要改档了。那华为公司Mate 7呢?ROM基地从花粉俱乐部获得的信息是,最晚2020年2月底能升級到5.0,最晚4月底升級到安卓系统5.1,终究这但是华为公司的年末旗舰手机。

华为手机荣耀层面,华为荣耀6以前服务承诺过最近升級到5.0,但一直沒有信息,估算想升級到安卓系统5.1早已是不太可能了。那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的千元手机呢?能否升級到5.0/5.1呢?朋友们别想的太多,华为公司的风格大伙儿也是了解的,手机软件和系统软件全是业务外包给第三方精英团队的,以前好几回在线升级全是改版本信息和换主题风格,千元手机就不要寄希望于了。

如今谈安卓系统5.1还有点儿远了,那大家何不把目光放近点。现阶段获得的精确信息是,小米2/2S/2A、红米note/Note手机上,MIUI开发设计组会为他们开发设计出一个根据安卓4.4的平稳的MIUI6。此外,这种型号的原生态的安卓系统5.0系统软件,在ROM基地都能免费下载的到。有必须的盆友,何不前去免费下载感受。

======有关ROM基地======

ROM基地创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ROM门户网。

假如你喜爱ROM基地出示的新闻资讯,热烈欢迎在底端点一下“ROM基地”定阅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资询/寻求帮助:你加刷机大师微信平台账户“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