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OPPO携R15梦镜版展现AI实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6 04:13:38 阅读:-

伴随着科技行业的硬件配置特性持续更新迭代,人工智能技术已已不是活在试验室的商品。5月24日,美国高通公司北京举办了以AI为主题风格的Qualcomm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而且宣布公布了骁龙处理器700系列产品第一款集成ic骁龙710,主推的就是此次大会的主题风格——人工智能技术AI。做为高通芯片的长期性大致量合作方,OPPO在大会期内展现了在AI行业获得的光辉战况,另外OPPO做为全世界第四大生产商在技术性层面的积累,与高通芯片在开发设计下一代集成ic的设计方案与调试上开展了深层沟通交流。

高通芯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举办 OPPO携R15梦镜版呈现AI整体实力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风潮下,高通芯片立即地开发设计了骁龙660新一代神经元网络人工智能技术集成ic,而OPPO做为国内大佬当然是做为骁龙660AIE集成ic的第一批既得利益者,为众多的顾客在全新的OPPO R15 梦镜版上产生了具备AI特性的骁龙660AIECPU,高通芯片这里注重称骁龙处理器 660专为内嵌人工智能技术特性的飞越式提高、优秀的拍攝技术性和更强劲的游戏感受而设计方案。实际的讲是Hexagon DSP 能够明显改进特性和续航时间,借助强劲的Qualcomm 人工智能技术模块,包含Adreno GPU、 Kryo CPU及其Hexagon 矢量素材CPU等好几个硬件配置与好几个手机软件合作相互促进照相机、声频、安全性、手机游戏等运用可以完成高品质的人工智能技术感受。

高通芯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举办 OPPO携R15梦镜版呈现AI整体实力

一直有着“照相手机”称呼的OPPO,在这些方面主要表现的出现异常突显。做为2018全面屏手机本年度旗舰级,OPPO R15梦镜版外置有着两千万AI聪慧美肤,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迅速精准收集并剖析296本人脸特点点,对比R11s虽只提高了16.5%,但你需要了解的是OPPO在这些方面的考试成绩一直领跑其他同行的。 除此之外,凭着超两亿的年青客户数量,OPPO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对每一个人的肤色、皮肤类型、年纪等特性开展智能化配对,最后打造出客户的专享美肤计划方案。在这个全员皆追求美丽的时期,OPPO手机上的销售量稳居中国第二也就不奇怪了。

高通芯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举办 OPPO携R15梦镜版呈现AI整体实力

自然,你觉得一个出色的照相水准就可以捕捉这般多客户的安心吗?OPPO的商品核心理念一直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性”,因而别的层面的衡量更能突显OPPO针对销售市场和顾客趋向的精确掌握。OPPO R15梦镜版针对AI技术性的开发设计便由此可见OPPO为AI的诸多努力,而这与AI联接天地万物的核心理念十分符合,一个照相机多种多样主要用途,可以说OPPO将照相机会干的事儿所有都给榨取出来。照相机的扫一扫能够用于鉴别产品、汉语翻译等运用。另外,OPPO R15梦镜版适用AI智能化情景鉴别,能够精确地智能识别16种标识和120种多标识组成情景, 而且对于不一样情景配对独一无二的改进方案。可以说将AI多方位的融进具体日常生活,给顾客产生了切切实实的感受升級。

高通芯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举办 OPPO携R15梦镜版呈现AI整体实力

人工智能技术定义的明确提出時间早已至今已有近70年,而它的火灾也就是说能够运用在具体日常生活应当是以上年第三季度刚开始的。OPPO做为全世界领跑的智能机知名品牌,对AI这类具有发展潜力开发设计的方位极为高度重视,因而创立的OPPO研究所就是争取在AI时期走在同行前端,而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高校开展协作,根据如今试验室开展卵化商品,从而完成商业。有关人工智能技术的专利权,OPPO早已申请办理超出300项,在构建起优秀的训炼群集和大数据中心,与上下游供应链管理生产商相互科学研究和开发设计AI行业的发展潜力。OPPO表明,AI是一门技术性,也是一种逻辑思维,一种科学方法论。它意味着的技术性并不是终点站,最后打造出的完美商品才算是终点站。

高通芯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举办 OPPO携R15梦镜版呈现AI整体实力

将时间轴拉返回二0一二年,那时候的AI并不象现如今在大街小巷都可以到处听得,但OPPO在那时候就早已根据人工智能技术的逻辑思维在手机自拍照上完成了美肤拍攝作用,开辟了“手机上自拍照美肤”时期,这便更强为OPPO得到 “照相手机”的头衔打下基础。当初卖缺货的销售量总冠军OPPO R9s,做为第一款集成化AI技术性的商品,另辟蹊径地依靠AI技术性,光凭一颗前摄像头就极致地完成了精确的景深效果,变成那时候小有的单摄压暗的手机上,因而也变成了智能机和人工智能技术深层融合的經典商品。

高通芯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社区论坛举办 OPPO携R15梦镜版呈现AI整体实力

一直以来,OPPO以“年青、个性化、时尚潮流”的企业形象得到 超两亿年青客户的认同,凭着精典对策为顾客每一年发布销售量爆品的R系旗舰级商品。本次高通芯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创新大会的完满举办,也预兆着OPPO是高通芯片将是长期性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在旗舰级集成ic上OPPO有着先发的优点。在人工智能技术出风口持续滚滚而来之时,OPPO的商品也持续突显了其在AI行业的长期性积累,做为取得成功的AI推动者,OPPO可能着眼于下一个出风口的领路人,为别的生产商搞好国际性大型厂的楷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