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今年最高端HTC手机就它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09:31:08 阅读:-

继二月的sonyXZ Premium、三月的三星S8和4月的小米6后,全世界第四款配用骁龙835的旗舰手机总算要来了,它便是此前屡次曝出的HTC Ocean,宣布取名为HTC U,也是HTC 10的迭代更新商品。

此前,HTC发布了新手机新品发布会預告宣传海报,宣传海报选用虚化背景,一个弯折的U英文字母占有关键部位,并搞出“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的宣传口号。我们知道HTC初期宣传词是Quietly Brilliant(谦虚当中见非凡),融合二者看来,HTC U这句话宣传口号有一语双关之意,既突显新旗舰是HTC最终全力一搏的物质,又隐喻新产品质量非凡。

HTC U确定5月16日公布:2020年最大端HTC手机上就它了?

HTC U可能在下月的16日宣布发布。和上年的HTC 10一样,该设备仍然在中华台北、美国洛杉矶和伦敦三地同歩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時间各自为当地时间中午2点、零晨2点和早晨7点。

前几天,就会有曝料者曝出了HTC U的真机碟照,显示信息该设备持续了U Ultra的两面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外框超窄,前额和下颌偏长,配置正脸物理学Home键,反面较为简约,仍然是单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但能够 看得出来这款商品的规格并并不是不大,觉得较为好像U Ultra削掉了辅屏。

HTC U确定5月16日公布:2020年最大端HTC手机上就它了?

上月底,曾传该设备可能用上HTC官方网视頻中的边沿互动,疑似Sense 9的订制作用。来看此次的HTC U除开骁龙835外,会竭力突显互动上边的自主创新。

HTC U确定5月16日公布:2020年最大端HTC手机上就它了?

配备层面,HTC U或将配置5.5英寸2K显示器,遮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高通芯片骁龙835服务平台,4gB 64GB和8GB 128GB双储存版本号可选,外置1600万清晰度sonyIMX351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sonyIMX362监控摄像头,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 7.1系统,适用蓝牙5.0、2.4gHz/5G双频WIFI、USB-C插口。

你觉得HTC U会标价要多少钱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