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科技 > >正文内容

买奥迪A6L还是奔驰E?得看性价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10:41:34 阅读:-

见到2018的汽车销售量数据信息,很多人都说起购车的人越来越低了,总体汽车交易市场都出現4%的环比下降。可是再看一下豪华车品牌销售市场,你能发觉,购车的人并不是越来越少了,是大家都买豪华轿车来到!例如奥迪A6L、奔驰E级这种豪华车型,月销破万早已是家常饭,而且销售量不断上涨,让人羡慕嫉妒不己。即然富人愈来愈多,那大家今日就讨论一下,奥迪A6L和奔驰E级该选哪一个?

买奥迪A6L還是奔驰E?得看性价比高

这个问题比较简单,要想决策买哪一个,最先得看A6L是旧款還是最新款。换句话说是2018款车系還是2019款全新升级一代奥迪A6L,2款车意味着了二种不一样的回答。

最先是旧款车系,也就是2018款的奥迪A6L,这款商品和奔驰E级对比,我强烈推荐买A6L,没其他由于A6L性价比高太高!

买奥迪A6L還是奔驰E?得看性价比高

最先看参考价奥迪A6L价钱为40.28-69.48万(在售全部车系),奔驰E级43.58-62.98万。看上去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并且A6L仿佛跨距区段非常大,较为难选择,可是一旦融合终端设备特惠看来,就了解为何非A6L没选了。

买奥迪A6L還是奔驰E?得看性价比高

我顺手在网络上提取的买车人价钱信息内容,不会太难发觉旧款奥迪A6L如今的终端设备特惠幅度十分高,参考价41.78万的车系,车价价钱能够做到32万元左右,综合性特惠达到9万余!这一幅度,在奔驰E级眼前能够说成十分诱惑了。40多万元很有可能奔驰E级只有买进门版,可是奥迪车新手入门版落地式还不上37万,换句话说同是标配,奥迪车价更低,一样价钱,奥迪车能够挑选的配备版本号大量。

买奥迪A6L還是奔驰E?得看性价比高

但是假如换一下,换为奔驰E级和全新升级一代的奥迪A6L对比,更强烈推荐的還是奔驰E级。一样是价钱难题,如今的奥迪A6L新车发布,价钱十分挺立,从41.78-66.68万不一,尽管产品力暴增,下发了许多A8的配备,可是充分考虑奥迪车一款的特惠,如今着手A6L還是不蛮便宜的。而奔驰E级首先于2017年进行更新换代,如今处在中后期换代环节,价钱相比刚更新换代情况下终端设备有一定的特惠,可是不高一般在三万上下,相比旧款A6L而言不值一提,可是对新一代的A6L看来還是很有优点的。

除开这一方式 以外,还有一个分辨规范,看着你的费用预算,假如只可以买的起新手入门版,那么就還是旧款奥迪A6L,由于一样挑选大量。假如你的费用预算都来到买中顶配的价钱了,那么就考虑到奔驰E级,终究最新款奥迪A6L如今并不是下手的最佳时机,要在大半年上下才会价钱松脱,得出有效的特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