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小米Note降至冰点性价比剑指千元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10:19:35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现阶段,在小米官网上,小米手机Note早已下降至1499元起,但今天一号店则得出1197元的新廉价,比官方网站划算300多元化,这一价钱也是挥剑千元手机销售市场。

小米手机Note降至冰度 性价比高挥剑千元手机

小米手机Note

该版本号为小米手机Note双网通电信专业版,该设备选用骁龙801CPU,3GB运行内存及其内嵌16GB外壳存储,显示屏层面是一块4k的5.7英寸大屏幕,400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后摄并适用光学防抖。该版本号适用挪动 、中国联通双4g及其全网通,电池电量为3000mAh。缺憾的是,该设备并沒有配置指纹识别作用,要不是对指纹识别有刚性需求得话,综合性而言这款商品還是较值的一个挑选,而1197元的价钱也是比主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的红米noteNote3还划算。

小米手机Note降至冰度 性价比高挥剑千元手机

官方网站信息内容

小米手机Note降至冰度 性价比高挥剑千元手机

一号店

本次减价也许是由于将要公布的小米手机Max作出的调节,从现阶段曝料的各种各样信息内容看来,5月10号公布的小米手机Max极有可能与小米手机Note以前的市场价存有较高的重叠度。而从己知的信息内容中得到,小米手机Max极有可能选用6.44英寸的显示屏及其45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对于新产品的精准定位是不是与以前的小米手机Note重合,還是要直到商品的新品发布会时再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