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明朝万达虚拟安全桌面产品核心发明专利获授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1:48:18 阅读:1

明朝万达虚拟安全桌面核心专利获批。明朝万达持续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的“一种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session机制的软件架构方法及系统”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严格审查,正式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session机制的软件架构方法及系统

本发明专利从实际需求和应用的角度出发,基于windows系统session机制,每当有用户登录时,就会有一个新的session产生,并伴随产生一个新的桌面环境(explorer进程),采用针对explorer的扩展插件技术,实现客户端相关程序的自动启动,并同步已登录用户session上关联的策略数据,实现新用户自动登录,监控客户端异常情况,并实现客户端异常后自动启动。另外,用户也可切换第三方账户,实现不同账户使用不同的控制策略,方便、灵活。

一种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session机制的软件架构方法及系统,总体上划分为三个层次:系统会话管理层、模块加载层、业务处理层。会话系统会话管理层,主要依托于windows操作系统天然的session机制,进行管理工作,创建关闭等,我们采服务程序的方法,借用系统消息通知机制,响应session改变后的各种处理操作;模块加载层,采用explorer扩展插件技术,实现程序本身运行,并实现其他模块加载;业务处理层,用户登录自有体系后同步相关控制策略,并予以执行。

本专利技术效果:

1、架构先进,技术稳定,兼容性高。

2、用户登录,自动同步已登录用户数据,方便、灵活,用户体验好。

3、客户端安全性较高。

近年来,国内外泄密事件频发,涉密机构及重点企业受到严重威胁,同时,国家专门成立了国家信息安全小组,主要针对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点机构提出了更高的安全防护要求。本发明专利是明朝万达虚拟安全桌面产品的核心之一,虚拟安全桌面,提供了互联网桌面、办公网桌面和生产网桌面,不同桌面提供不同的安全防护策略,避免了桌面泄密事件的发生。该产品在实际项目中得到大力推广及应用,并已得到银行业的广泛认可。

明朝万达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方向,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并且凭借自主研发的多项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数据安全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实现了技术与实际业务的融合。目前公司业务覆盖金融、公安、政企, 银行、运营商等各个领域,已累计申请发明专利近300项,累计授权专利72项,不断强化公司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市场竞争优势。

明朝万达取得如今之发展,源于我们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方向和目标,结合最前沿的先进技术,并持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充分积累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以实现客户最大价值为目标,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切实有效地帮助客户保护价值数据,提供优质的数据安全防护保障与服务支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学生手机选购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