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健康车”哈弗F7推出“云团购” 坐享钜惠2.5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13:14:05 阅读:1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得到了有效遏制,通过这场疫情,一些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深思,比如在未来的出行生活中,如何最大程度地保护自身的健康安全,成了当下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当下疫情犹在,如果有一辆高防护级别的车辆陪伴大家出行,将大大提升出行的安全性,让大家更加心安。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安全智能SUV的哈弗F7如同“健康金钟罩”一般的存在,让大家吃了颗定心丸。

作为哈弗旗下新旗舰SUV,哈弗F7不仅有着潮流时尚的颜值造型,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更难能可贵的,哈弗投入全球优势资源和上亿元研发费用,倾力研发的车载“H-Clean净化系统”,目前已经率先搭载在哈弗F7等哈弗主力车型上,老车主也可联系哈弗4S店进行免费安装。哈弗F7将以远超“N95级”的高级别安全防卫,在疫情期间和未来的出行生活中,像“诺亚方舟”一样,陪伴大家共渡难关,让出行更安全。

健康升级安心出行 哈弗F7首搭“H-Clean净化系统”

疫情当下,N95口罩成为热点,在全民健康安全出行意识陡增的今天,人们对汽车也提出了防病毒的现实需求。对此,哈弗急用户所需,将其成功研发的“H-Clean净化系统”率先搭载在哈弗F7等明星车型上。“H-Clean净化系统”能让车内空气得到高效净化,此系统以“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前沿技术形成强大的“健康金钟罩”。

具体来说,哈弗F7所搭载的“N95级空调滤芯”,严格遵循GB/T32085标准进行设计,应用了多重复合材料和先进技术,能够实现对直径0.3µm的颗粒95%以上的过滤,对吸附新冠状病毒后直径达到0.7µm - 0.8µm的颗粒可以达到99%的过滤,能有效减少冠状病毒传播飞沫,实现N95级防护效果;而“空气净化系统”,以高级别HEPA滤纸和活性炭等具备抗菌、抑菌、防范病毒的新材料为基础,过滤有害物质或颗粒,让车内环境更清洁;“负离子除菌系统”通过电离空气产生纳米级负离子,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进一步净化空气质量。以前,负离子除菌系统更多是配备在一些豪华车型之上,哈弗将它配备在哈弗F7等车型之上,让用户获得越级保护。

“H-Clean净化系统”三效合一,协同净化,以整体超过“N95级别”的全方位呵护来保障车内空气洁净。而搭载了“H-Clean净化系统”的哈弗F7等哈弗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品质出行生活。

秉承安全DNA 哈弗F7打造全方位呵护

秉承哈弗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和“过度投入”的研发策略,哈弗F7高安全性的产品基因与生俱来,除了上述“H-Clean净化系统”外,哈弗F7在智能主动安全、常规被动安全,以及内饰材料的环保性上都有着优良的口碑。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是2020款哈弗F7的一大亮点,这是在智能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全新升级。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实现0-60km/h范围内的跟车及可变道随行;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可实现60-150km/h车道居中或随车巡航行驶,两大安全配置的增配可充分满足驾驶者日常行车对应的全速段范围。当行驶在环路或高速路段时,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适当解放驾驶者的手脚,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而360全景影像和半自动泊车等功能也让驾驶更加便捷和安全,对于新手和女司机照顾有加。另外,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都有助提升驾驶安全。

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采用3DP及C-NCAP五星车身结构设计,高强钢应用比例65%;1500MPa级别的热成形钢应用比例达8%,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车身结构和坚固可靠的乘员舱。另外,哈弗F7力图打造更环保的车型,拥有超越同级的环保特性,车内甲醛测试值仅为国标的38%,苯含量更是不足国标的5%,能更好地呵护驾乘人员的健康。哈弗F7的用户普遍反映,哈弗F7车内的内饰气味很小,人体呼吸舒适度高于绝大多数同级车型。

暖心“云团购”惊喜多 订购哈弗F7坐享多重优惠

在特殊时期本着以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为重,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并进一步减轻用户的购车成本,哈弗SUV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特举办“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大型网络团购会,通过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举措,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坐享购车钜惠惊喜。

消费者登陆哈弗智家APP、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线上支付2999元订金,即可提前锁定一口价购车权益,订购哈弗F7至高优惠2.5万元,同时,还可享受首付5%,36期/48期的低首付低月供回租金融方案。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在哈弗智家APP、汽车之家/易车哈弗旗舰店、天猫/京东/苏宁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参与折上折千元购车优惠抢购活动,仅需9.9元订金即可抢购千元折上折限时购车优惠,在上述网络平台线上订购哈弗F7可再多享2000元购车优惠。目前通过哈弗“云团购”线上看车下订单的用户络绎不绝,而具备高防护级别的哈弗F7正是大家抢购的最热车型之一。

小结:

哈弗SUV关爱用户的营销服务举措和高级别安全防护系统的研发成功,正是中国汽车产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有了哈弗F7的陪伴,我们的出行将更加安心和安全。哈弗F7上市今,不足一年半累计销量已突破16万辆,平均月销超万辆,成为SUV市场的新生代热门车型。究其根本,产品力是关键,哈弗F7除了以高颜值、智能化为年轻消费者倾力打造理想座驾外,高安全性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加上现今“H-Clean净化系统”的搭载,驾乘者的安全将进一步得到保障,相信将收获更多潜在用户的认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2000万和4800万像素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