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续航"守护"从南到北,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16:19:56 阅读:1

2020年才刚开始不久,但好像全世界都在提醒你,要学会珍惜。珍惜健康,关爱家人,如果条件允许,尽可能给与他们更多的安全与守护,特别是在出行方面。没有什么比守护家人更幸福,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健康更可贵,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安全更重要。而在一程度上来说,这也是新能源MPV克莱斯勒大捷龙存在的意义。

续航"守护"从南到北,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

绿色豪华出行典范,行走的健康堡垒

克莱斯勒大捷龙拥有3089mm超长轴距以及超2米的同级最宽车身,同时配备脚踢式感应电动双侧滑门以及尾门、三片式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全车USB接口等,随着大家对健康的重视不断提升,大捷龙的脚踢式感应电动双侧滑门以及尾门这种舒心的配置,更是发挥出了意想不到的作用,不用触碰门把手,就能开启车门和尾门,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接触。而远程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功能亦可起到类似作用,减少触碰更加卫生健康。此外,大捷龙的座椅还支持独立折叠或拆卸、第三排座椅40/60手动翻折、电动收纳,不论是居家旅行还是商务接待,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续航"守护"从南到北,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

安全一条龙,智能用料多重守护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除了具备出色的动力系统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之外,在看不见的安全性能上,亦下足了"功夫"。用料方面,全车采用了72%的高强度钢,配备了同级少有的8个安全气囊,并且获得了"NHTSA五星最高安全评级"与"IIHS Top Safety Pick+"两项满分成绩。智能守护方面,新车还升级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定速巡航,同时也增加自适应远光、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

续航"守护"从南到北,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

混动系统加持,从南到北的续航守护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混动版所搭载的是3.6L Pentastar V6 Hybird发动机+SI-EVT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动续航里程高达71km,日常城市通勤完全可以做到0油耗出行。综合续航能力更是高达9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L,加满一箱油即可从南京跑到北京。

续航"守护"从南到北,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


新能源已是大势所趋,安全守护更是趋势中的趋势,真正有实力的品牌和车型将会加速胜出。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搭载的出色动力系统,不仅有高品质的动力输出表现,还在设计以及用料方面表现出众,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安全守护体验。而在购车、用车门槛方面,除了能享受送绿牌、不限行、不限购之外,现在购买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3.6L 插电混动版,更可安享电池质保、尊享新能源用车福利以及智享0利率方案等礼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