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复工战“疫”,富邦食品开启复工“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8:22 阅读:1

2020年春节,原本属于阖家团圆、喜气洋洋的欢庆中国年,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常态,让人们变得焦虑不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之战中,“宅在家、共抗疫、不添乱”是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最大贡献。

疫情肆虐,复工之路艰难

疫情当下,各地实行一级防控响应,全国物资极其紧缺,百业待兴。为了响应国家“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三保行动,富邦食品迎难而上开启了艰难的复工“防疫战”。

作为一家生产贡丸等速冻食品的老牌企业,富邦食品在春节第一时间成立专项防控小组,依据政府部门的指导和要求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防控细节上,全厂各个位置每天进行全面消毒,为返司员工设置单独隔离区,实行分餐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企业启动短暂的封闭式管理,返岗员工需经过14天的隔离观察、体检或核酸检验,方可进入工作岗位。

企业为复工做足准备,但各地封村封路时有报道,员工返司之路被堵;复工当日,有员工疑似为接触者,经排查后为虚惊一场,所有员工就地待命等候通知。企业复工形势非常严峻。

共克时艰,富邦迎难而上

在生产一线人员极其紧缺的情况下,富邦办公室人员纷纷报名赶赴生产一线,占比超过一半。他们再也顾不得形象,走向原本没有接触过的一线工作岗位,身影活跃在车间的各个岗位,保障每一个环节的有序运行。这一瞬间,他们勇敢、可爱、美丽。

“非常辛苦 / 超累的 / 想哭 / 太累了 / 我把这一辈子的班都加完了”这是这段时间他们心灵底层的声音;因为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有些员工想家、想孩子,在难得闲暇的时间里,跟家人和孩子视频聊天的时候不禁潸然泪下。但是,只要能贡献一点力量,再苦再累大家都咬紧牙关坚持着,迎难而上,用行动证明每一份职责,每一份承诺。

如果你问他们:假如再选择一次,还愿意来支援一线生产吗?他们的回答依然是坚定有力的“我愿意”三个字。作为富邦年轻一代的生力军,他们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与主人翁精神。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食品企业,富邦食品竭尽所能为防控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团结一致,复工复产,与所有奋斗在一线的“战士”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这次疫情,让我们脚步放慢,懂得反思,更加成熟。等天好了,我们一起出去,迎着风,拥抱彩虹,勇敢向前走,恢复原来美好的样子。致敬:团结的富邦人,一线的勇士们,以及担当的你我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