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2020款哈弗F5诠释“AI长城”意味着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20:32:06 阅读:1

这几年,物联网、车联网发展得如火如荼,汽车正在经历定位的转型,由单纯的交通工具,向着“生活方式工具”转变,尤其是对于年轻车主来说,“座驾&社交”变得越来越重要。哈在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全新升级了2020款哈F5,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动力等进行了多项升级,尤其是车机系统,亮点颇多、智能满点。

更多选择方案潮智往这看

2020款哈F5的升级总结起来便是——更多的选择、更广泛的适用性。外观方面,新增的电商版车型,采用了专属配色,沉稳的深灰色调加上抓人眼球的亮橙配色,与众不同凸显个性。内饰配色方面,2020款哈F5新增了黑蓝、黑黄(仅供电商版)两套方案,同时对现款的黑红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内饰设计呈现了精致化、多样化的风格。

在动力方面,哈投入了一款新发动机到F5产品线上,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2020款哈F5搭载的GW4B15A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全系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经过专属调教的黄金动力组合,油门响应速度更快,同级独享的CVVL技术更是使得2020款哈F5综合油耗低至6.6L/100km

Fun-life系统智能体验重重

重头戏来了,2020款哈F5全系标配了Fun-life车机系统,相比于其他品牌按照车辆配置高低对智能系统进行增减配的做法,哈的“标配”,诚意满满。在产品力方面,Fun-life以更安全、更个性、更智能甚至更纯正,笑傲群雄。

先来说“更纯正”,以微信为例,现在很多车型有车载微信功能,不过大多是投射式,或者是在手机移端基础上略加的改进,经常会出现部分功能无法实现的情况,2020款哈F5Fun-life系统是长城汽车与腾讯公司合作的产物,是从实际用车场景出发来研发设计的车机系统,哈F5的方向盘上设置了微信专属按键,轻松触达收发微信,消息以语音形式发送给好友,如果好友回复的文字,系统自动转化为语音播报,同时用户还可以与多位好友共享位置,在保障行驶安全的前提下,用户轻松实现车内社交、全时沟通。

由于涉及到私人社交账号,安全性和隐私性随之升级,Fun-life系统采用了声纹识别技术,这也是车内系统第一次支持声纹识别,Fun-life有底气说“更安全”。不仅如此,Fun-life的系统还创新采用了“生态化”的账号逻辑,微信、QQ音乐、高德导航、腾讯地图等,都在一个账号系统内,用户的偏好和个性化设置均跟随账号,哪怕是换一辆车,使用声纹登陆账号,用户的各项设置依然可以继续享用。

Fun-life系统在“个性化”方面也有体现,比如它的娱乐节目推荐实现了千人千面,通过大数据算法给用户推荐你可能感兴趣的节目,可谓“比你更懂你”。同时,它的系统桌面也更个性化,在“服务即桌面”的设计理念下,让用户“一眼看到即所需”,快捷面板支持多项个性设置,屏幕左侧的“动态卡片”使得用户可以在导航、微信、通讯录等功能中随意切换,无需退出到后台再次进入,简化了操作步骤,真可谓所见即所得,最大程度地实现了系统使用便捷性与行车驾驶安全性的统一。

Fun-life系统敢称“更智能”,不仅仅是上述功能,还因为它的产品升级方式——远程迭代升级,永远保持鲜活。随着用户用车需求的升级,Fun-life也将进行系统迭代升级,届时将以远程的形式实现升级,免去了用户专程到店升级的繁琐,为用户提供无缝对接的智能生活享受。

从爱长城到AI长城车企数字化转型

从前用户选择一款车,首先是认牌子,其次是看配置、看性价比,如今年轻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懂行,“使用感受与体验”是他们的重要筛选条件,对于这样的转变,长城汽车审时度势抓住了机遇率先出发

2020款哈F5搭载的Fun-life系统,是长城汽车与腾讯公司仙豆智能的三方战略合作的成果,这套系统除了提供上述功能为用户带来诸多便利、拓展用车生活的无限可能之外,对于长城汽车来说,也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它是“AI长城”战略中的重要一步。

随着5G商业化应用的普及,汽车正在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方向迈进,通俗来讲,汽车将不再是一辆车,车企为车主提供的也不再是一个交通工具那么简单,长城汽车深耕智能网联多年,率先告别“传统功能车”,它以5GAI为基础,为用户提供的是智能化、生态化、人性化的智趣出行体验。

作为先知先觉者,长城已经出发,可以预见,竞争对手闻风而动也已经在路上了,未来车企的竞争将更加激烈,2020款哈F5已经证明了“AI长城”的行动力,大浪淘沙后,谁将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daogrs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