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拥有“治愈系”绝招的哈弗F5,让你的安全出行触手可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5:01:29 阅读:1

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决战”时刻,日渐快速减少的感染人数,让不少企业工厂逐渐开始了返岗复工。不过虽然如此,建议大家依然要在必要的外出过程中保护自身的健康安全,尽量放弃公共出行方式,选择能够提供安全私密空间的私家车出行。说到私家车出行,为了确保大家能够选择更好的用车体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哈弗F5在疫情“决战”期间为大家提供的用车小技巧有哪些?

长城哈弗品牌的体系化造车技术支撑下,目前哈弗全系车型均拥有高品质,专业级的产品力特点。F系首款车型哈弗F5定位于潮派智联SUV,拥有智能、科技、运动、潮流的四大产品基因。除了极致运动且潮美时尚的外观造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动力感,以及豪华SUV底盘调校标准达到的操纵表现外,智能科技和产品力品质都成为了关键时期健康用车的关键。

双重保护,哈弗F5车内空气质量时刻焕新

此次疫情让大家对于汽车产品的消费需求再度升级,对于汽车安全与健康元素,如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内饰材料VOC含量等问题也更加重视。得益于长城汽车庞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哈弗系列的核心技术优势,哈弗F5凭借其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强大的研发体系,采用了更加环保的内饰材质,有效降低车内VOC挥发污染物和有害物质,其车内环保标甚至达到了1/5的甲醛国标含量、1/100甲苯、乙苯国标含量,以婴儿级别的安全触感保护车内驾乘人员健康。

哈弗F5还配备了先进的空调系统,自带粉尘过滤功能,效果明显,同样能够达到对车内颗粒污染物的净化,实现车内空气质量的有效控制。双重品质保障,自然而然降低了车内驾乘人员呼吸道、肺部疾病的患病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新冠状病毒疫情,目前哈弗F5可以免费升级“N95级空调滤芯”,其所升级的N95级空调滤芯严格遵循GB/T32085标准进行设计,能有效减少冠状病毒传播飞沫,还实现了对直径0.3μm的颗粒95%以上的过滤,对吸附新冠病毒后直径达到0.7-0,8μm的颗粒可以达到99%的过滤,在保障有效过滤的同时兼备“通风量”和长效性,在满足大风量的同时降低风阻、平衡容尘量,能长效使用而不用频繁更换。大家可以在在哈弗智家APP查询详情。

超强智能,多场景全方位保证出行安全

除上述外,哈弗F5的智能科技配置同样是同级别竞品中领先的一大亮点,从车机系统的视觉造型而言就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取消了机械按键,用大屏形式有效集成了诸如空调、模式切换等多方面的车控功能,以触屏和语音控制的交互形式进行控制,为此次疫情期间的用车也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哈弗F5采用了哈弗互联3.0系统,97%的语音准确率达到业界领先水品,通过智能语音可实现全车功能控制,包括空调系统、车窗、座椅加热、导航、娱乐、音量调节等功能控制,简单一句语音指令,便可实现自动调整车内功能,给您带来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和娱乐感观。而这也大大减少了我们用车出行时车内配置的触碰,避免仪表板附着物的细菌接触。

安全可靠,哈弗F5内外兼修

哈弗F5之所以能够成为一款同级别竞品中出众的可靠座驾,除了环保材料和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安全防护外,在主被动安全防护中哈弗F5也丝毫不虚。首先来看,哈弗F5拥有高强度车身结构,高强钢应用比例65%,热成型材料应用比例达8%;AB柱抗拉强度达1500兆帕,这一数值已接近于潜艇的军用级别承压强度;同时哈弗F5还配备了6气囊由奥托立夫提供,品质保障;采用OPW一体成型式侧气帘,保压性能提升500ms以上,一旦发生事故也能有效的保证驾乘人员安全。而在智能安全方面,哈弗F5可以实现实时监控车辆状态,紧急情况下最大程度规避风险,发生事故后及时自动报警救援,以及诸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等辅助驾驶功能,真正的做到了内外兼修的安全可靠性能表现。

总的来看,哈弗F5这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SUV车型,不仅拥有年轻、时尚、智能、运动的产品标签,其功能配置和细节品质的产品内核,在关键时期的用车出行中,也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用车需求。在硬核技术优势的支持下,也确实能够提供一些防护小妙招,为车主用户建起一个的“安全堡垒”,有这样放心的驾乘空间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也要记得,出行之后为你的爱车消毒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