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哈弗致敬战“疫”英雄  哈弗F7守护健康安全出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18:31:18 阅读:1

3月7日,一篇《哈弗致车主的一封信》在哈弗SUV官方微信微博发布,在哈弗车主中引起了广泛的共鸣和反响。信中说到,疫情让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艰难,但我们看到了无数的“逆行战士”、志愿者以及无名英雄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最终赢得战“疫”的最终胜利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无数抗疫英雄的中间,有多少哈弗人和哈弗车主同样是站在了第一线,他们身体力行,像是黑夜中的星光,引领着前行之路,让人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令人倍感暖心。

“哈弗行动”彰显品牌温度

在共同战疫的路上,哈弗也在尽自己力量,创造一切条件为抗疫英雄们保驾护航。

自疫情爆发以来,哈弗品牌与长城汽车其他品牌一起,已累计向疫区捐钱捐物885万元,并迅速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了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让所有车主都可享受免费延保、免费道路救援、免费搭电、远程续保等贴心服务。为感谢湖北省所有积极参与抗疫一线的长城汽车车主,哈弗给予从事抗疫医务工作的长城车主整车延保2年/5万公里、1000元爱心加油卡以及2次免费基础保养,并给予参与抗疫的医疗、警务用车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为让更多用户在疫情期安全购车,哈弗打通线上与线下购车通道,为用户提供线上客服咨询、4S店VR看车、预约下订等服务,通过零接触计划,全方位保障用户看车、购车的安全。

目前,随着抗疫形势的好转,在继续不放松防疫的同时,哈弗SUV的复产复工已经全面展开,包括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条的相关供应商、物流企业和合作伙伴等有序复工。比如在哈弗4S店,采取了严格的多维防护,正式打响安全复工战,包括店内环境和车辆的全面消毒,监测体温等。同时哈弗为保障消费者无压力购车,2月20日-3月31日期间,哈弗举办“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通过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等安全、实惠的系列举措,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订车,并坐享全网最低价,大大减轻用户购车的经济负担。

哈弗F7展高防护性能为爱护航

疫情期间,哈弗用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应急、关爱服务,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用户的关爱。与此同时在产品层面,为了为广大用户更加健康、安全的出行,哈弗集中全球资源、斥资亿元研发出“H-Clean净化系统”,并已率先在哈弗F7等车型上搭载应用。“H-Clean净化系统”以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系统化的健康出行解决方案,防护级别甚至超过了N95口罩。未来,搭载有“H-Clean净化系统”的哈弗F7将给广大用户们更加安全、安心的出行生活,同时也将给哈弗志愿者和白衣天使带来更高级别的防护,让他们更加安心地奔波在抗疫一线的路上。

作为哈弗品牌新的旗舰车型,哈弗F7不仅在健康上升级,让防护加倍,其“智能安全”配备更是让特殊时期出行的人们放心安心。哈弗F7智能互联系统上采用V2平台,在诸如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多项智能应用上都有升级,“智慧”加倍。在安全系统上,哈弗F7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出行更轻松。

结语:

在这个不平静的春天,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站“疫”,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是参与者,都置身其中。有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有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有了有温度的品牌的鼎力相助,这场疫情终将被击退。同时我们也欣慰地看到,有了硬核防护科技的加持,哈弗F7将为人们的健康出行带来更多呵护。相信哈弗人的暖心行动,将激励更多的个人以及更多的企业行动起来,将爱传递下去!大家同心共进,众志成城,必将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daogrs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