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金属机身全网通OPPOR9Plus现货热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04:21:12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上年,OPPO在R系列产品上选用一大一小双旗舰级的对策,获得了销售市场和用户评价的互利共赢。上月,OPPO继续努力,发布了R9和R9 Plus2款不一样规格型号。在其中,OPPO R9 Plus是一款巨屏机,十分合适喜爱游戏娱乐影音视频的客户。现阶段该设备在官方网站以3299元的价钱畅销,购买还送无线蓝牙耳机。

金属材料外壳三网通 OPPO R9 Plus现货交易热卖

OPPO R9 Plus正脸

OPPO R9 Plus仍然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历经一系更加繁杂的处理工艺后,产生细致的层次感和手感。该设备正脸配置6英寸显示器,外框窄至1.76mm,屏幕比例达到79.3%,用看来超清视频非常舒服。除此之外,跟R9相近,该设备正脸配置指纹识别功能键,开启速度快,只需0.3s。

金属材料外壳三网通 OPPO R9 Plus现货交易热卖

OPPO R9 Plus反面

OPPO R9 Plus选用了骁龙处理器八核64位CPU,不但特性强悍,并且功能损耗操纵十分出色。加上4gB RAM 64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足够让手机上运作很快,而充足大的室内空间也让客户能够 安心的屯片下歌曲。除此之外,该设备的自拍照也是一大产品卖点,外置的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再加升級的美肤4.0系统软件,轻松拍出亮丽的自拍图。

OPPO R9 Plus(三网通)

[选购详细地址] OPPO官方网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